曝小牛被费舍尔签约雷霆激怒 老鱼习惯性不仗义?

2013年02月27日00:24  新浪体育 微博
费舍尔这次把小牛涮了费舍尔这次把小牛涮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俄克拉荷马雷霆昨天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了38岁的老将德里克-费舍尔。Yahoo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今天爆料称,本赛季初曾短暂签下费舍尔的达拉斯小牛对此颇为不满,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以及整个管理层都已经被“激怒”。

  上赛季中期,刚刚被休斯顿火箭裁员的费舍尔就曾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过雷霆,并为球队最终杀入总决赛做出了一份贡献。以此来看,费舍尔和雷霆本赛季再度牵手无可厚非。不过本赛季,雷霆并不是第一个为费舍尔提供合同的球队,反而是小牛率先向费舍尔抛出了橄榄枝。

  当时,一直没有找到工作的费舍尔对加入任何球队都持开放性态度,控卫线上急需老将的小牛随即与他签下了一份老将合同。在效力的九场比赛中,费舍尔全部首发出场,场均可以得到8.6分3.4次助攻的数据。可当一切都在向着正常的情况发展时,费舍尔突然膝盖受伤,随即他要求小牛将其裁员,以便他可以养伤以及更多的陪伴家人。

  当时,所有人都在为老鱼的再次离开感到惋惜,他很有可能就此退役也基本成为了所有人对于此事的认知。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在短暂的休息了几个月之后,老鱼突然与雷霆完成签约,而小牛竟然和球迷们一样,直到这个消息传出后才知道此事,这也正是小牛上下会被激怒的原因。

  据消息源透露,费舍尔在决定重新回到NBA[微博]之后从来没有和小牛进行过联系,而小牛方面一度曾以为膝伤痊愈的费舍尔肯定会第一时间选择重新回到小牛报道。在费舍尔签约雷霆之后,库班没有回复任何询问有关此事的邮件,不过内部人士透露小牛上下对于费舍尔这样不仗义的行为非常愤怒。

  实际上,费舍尔像今年这样离开球队并在随后加入另一支球队的事早已不是第一次做。2007年为犹他爵士打球期间,费舍尔因为女儿患上手术需要贴身照顾为由,要求爵士解除了与他的合同。不过就在费舍尔公开表示“生活要比篮球更重要”之后,他很快与老东家洛杉矶湖人[微博]再续前缘。

  当时有消息称,费舍尔是因为女儿需要在大城市治疗所以才选择重新回到洛杉矶,不过以“需要更多时间照顾家人”为理由要求所在球队解约却随即加入其他球队却也是不争的事实。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