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皇马历史性羞辱巴萨 两个看点C罗很棒梅西很差

2013年02月27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马羞辱巴萨!”在皇马客场3比1大胜巴萨,昂首进入国王杯决赛后,《马卡报》打出了令巴萨球迷脸红的标题。该报表示,皇马凭借明显的优势战胜巴萨,进入了国王杯决赛,巴萨这一次又变得认不出来了。巴萨开局表现不错,但很快皇马就随心所欲地控制了巴萨,并等待着属于自己的机会的到来。第一次机会是在比赛的第13分钟,在反击中,C罗被皮视频集锦-C罗诺坎普双响 皇马客场3-1巴萨进决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克在禁区内放倒,葡萄牙人罚入点球,下半场,第57分钟,他又利用反击得分。瓦拉内锦上添花,阿尔巴打入安慰性进球。巴萨在输给米兰之后,再次遭遇打击。

  《马卡报》表示,皇马吞噬了巴萨,占据了诺坎普球场,白衣军团摧毁了所有的预测,也扭转了首回合不利的比分。皇马晋级得感谢C罗取得的两个进球,他再次在诺坎普球场证明自己,而梅西在主场则前所未有地沉寂。瓦拉内是这次淘汰赛的伟大主角,他帮助皇马锁定了比赛的胜利,事实上则不仅仅是一场胜利,这还是给皇马注入的一针兴奋剂,给巴萨的一次沉重打击。在冠军杯上,两队都遇到了困难,即将到来的冠军杯淘汰赛,将决定两队本赛季的成就。对于本场比赛,《马卡报》点出了两大关键,首先就是C罗表现出色,梅西表现糟糕。C罗出现在了诺坎普球场,而梅西90分钟内不见踪影,两大巨星的表现决定了比赛的走向。第二是穆里尼奥的完美计划,他的皇马比巴萨更能适应比赛,巴萨不知道如何首回合比赛后获得的比分上的优势。

  《阿斯报》则打出了“C罗在巴萨面前翩翩起舞”的标题,说葡萄牙人用两个进球将巴萨击得粉碎,巴萨只是自己的影子,瓦拉内表现出色,打入第三球。阿尔巴的进球毫无用处,皇马将在决赛等待马竞与塞维利亚的间的胜者。《阿斯报》表示,如果皇马引进穆里尼奥的目的是猎杀巴萨这条巨龙,那么目标已经达到。如果目的是为了赢得冠军杯,那么历史还有待书写。现在,巴萨已经被它的对手斩首。此役,巴萨陷入了复杂的状况中,他们因自己的不思进取已经对手的竭尽全力而死亡。皇马将参加国王杯决赛,白衣军团对巴萨的征服是值得称道的,因为他们让巴萨粉身碎骨,让巴萨陷入对对未来以及自己的足球哲学产生质疑的大海中。

  西班牙《世界报》打出了“皇马历史性攻陷诺坎普”的标题,说从当初的惨败到现在的辉煌,经过了4年的时间时间。皇马在诺坎普完成了一场极具纪念意义的比赛,完成了对当初巴萨6比2战胜皇马的复仇。赢得国王杯决赛的奖励,并不是小事。皇马在巴萨的主场上了一堂足球课,一堂力量和效率的课。瓦拉内、迪马利亚、阿隆索,尤其是C罗,都在上课,他们是吞噬一切的猛兽,而梅西则无影无踪。孩子们会记得,皇马随心所欲地获胜,在比赛结束前1小时就锁定了胜局。这是皇马最近16场国家德比中的第4场胜利,也是最干净的、最强大的,皇马看上去获得了足够的报偿。

  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无奈打出了“皇马将巴萨从国王杯中抹去”的标题,说诺坎普见证了历史上最痛苦的夜晚之一。皇马将没有章法的巴萨淘汰出局,巴萨接下去还要准备对AC米兰的比赛,现在红蓝军团必须尽快振作。无论从哪方面来说,这场比赛都是一个噩梦,一个无人能想象的噩梦。一周两次遭遇打击,巴萨再次被警告了。鲁拉的球队遭遇了痛苦的2月底,而对皇马来说,这场比赛却是士气的一大振奋。巴萨不能再输了,因为2周后,巴萨还会面临艰苦的挑战,球队将为冠军杯的前景而战。巴萨必须尽快站起来,检讨发生的事情,尽快将这一页翻过去。这些球员值得信任,或许逆转米兰是不可能的任务,但只要巴萨没死,一切就都有解决的办法。

  (塞尔吉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