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签前英超空霸过体检立即加盟 续约核心获正式确认

2013年02月26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如今的国际米兰[微博]饱受锋线人员不足的困恼,队内可用的前锋只剩下帕拉西奥、卡萨诺、利瓦亚三人,这也引发了送利瓦亚去亚特兰大国际米兰是否后悔的疑问。

  加盟亚特兰大之后,小将利瓦亚在表现非常出色,首秀便制造了一个点球,上轮同罗马的比赛更是独中两元,尽管没能帮助亚特兰大取得胜利,但是他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不过利瓦亚短期之内是无法返回国际米兰了,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国际米兰和亚特兰大已经达成了一致,利瓦亚赛季末结束之后并不回到国际米兰,而是继续留在亚特兰大直到2014年夏天,对于这样的决定,利瓦亚本人也并没有表示异议,他说,“我在亚特兰大很开心,这里一切都好。”相信在亚特兰大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对这位小将来说却是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也有好消息在,那就是卡萨诺要续约了,根据《慢镜头》透露的消息,目前国际米兰正在积极同加盟之后表现出色卡萨诺展开续约,按照《慢镜头》透露的消息,卡萨诺将同国际米兰续约2年到2016年,而他的年薪将为300万欧元。

  除了敲定了卡萨诺的续约之外,国际米兰在锋线上需要补充球员是不争的事实,曾经效力过罗马、阿斯顿维拉、西汉姆联等球队的挪威高中锋卡鲁就是国际米兰目前最为关注的目标,而且他距离加盟国际米兰已经非常接近了,天空体育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卡鲁在去年夏天退役之后就一直没有再踢球,他也搬家到了迈阿密,尽管国际米兰看起来并不想寻找自由球员,但是卡鲁现在是他们认真考虑的目标,国际米兰已经同他的经纪人接触了,接下来需要评估的就是卡鲁的身体状况。”迪马济奥还进一步透露,“卡鲁很可能在明天就抵达米兰,随后将接受国际米兰方面安排的体检。卡鲁本人已经给国际米兰方面打了电话,表示自己的身体没有问题,不过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体检程序还是必需的。”

  《全市场》也确认了卡鲁会在明天抵达米兰同国际米兰进行面对面沟通的消息 ,如果卡鲁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的话将同国际米兰签约到赛季结束。《慢镜头》表示国际米兰同卡鲁之间的合同已经接近于达成了,而卡鲁的半赛季薪水要求为30万欧元。此外天空体育透露实际上国际米兰曾经接触过范尼,不过被拒绝了,因为范尼并不想重新回到赛场。

  此外,安德雷奥利的夏季自由加盟距离正式敲定也已经越来越近了,《全市场》表示接下来的几天之内就是彻底完成,随后将会得到官方的确认消息。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