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打高尔夫破90杆秘笈 让球轻柔地落在果岭上

2013年01月24日1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打高尔夫球,想要打出8字头的成绩,攻果岭的一杆也要细细琢磨。让球轻柔落地,这样可以防止球落下后弹力过大,滚出果岭,这种思路有时对球手来说是非常有用的。瞄准目标的左侧,让球慢慢地拐向右边,然后轻轻地落在旗杆旁边,这样既能保证球越过障碍区,又能保证不致于用力过猛。

  不过想达到这种效果并不是件轻而易举的事,这里我们讲讲如何做到这一点:

  1、有好的瞄球基本功,注意双腿、臀部和双肩都要向着目标的左侧,可采用交叉握杆的方法,让杆面朝着球所要飞去的方向;

  2.调整杆面的方向,记得双手握杆的位置要比平常的握杆方法稍偏向左侧一点;

  3.沿着脚、臀部、身体连线由外到内的路径击球,这样球在击出时会产生由左到右的右曲内旋的效果。要知道右旋的转速是与你离旗杆的距离密切相关的;

  4.多加练习,练习的次数越多,你控制右旋幅度的能力越强。

  (bogeyma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