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中心:努力为球迷服务 第一轮球票基本售罄

2013年02月25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针对CBA季后赛首个主场的售票情况发表了声明。

  尊敬的球迷朋友:

  北京队季后赛3月1日和3月3日两场主场比赛的球票今天下午进行了第一轮销售,广大球迷购票踊跃,截至18:30,第一轮球票基本售罄。对广大球迷朋友对万事达中心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深表谢意!

  为了让球迷朋友有更多的机会购售,明天下午,我们将进行第二轮售票,具体售票方式和开票时间请关注@万事达中心 微博的相关消息。

  对于今天下午第一轮售票出现的开票时间延迟问题,作为赛事的承办方,我们感到非常遗憾。希望有关方面把工作做好、做细,我们也会把球迷朋友的意见及时、全面地反映给主办方,各方共同努力,确保球迷朋友顺利购票。

  季后赛开赛在即,目前万事达中心正在紧张筹备。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球迷朋友们奉献上最体质的服务,给大家带来别样的观赛体验。

  欢迎大家到万事达中心观赏比赛,祝愿大家在万事达中心开心!

  万事达中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