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视频直播亚冠联赛 黄健翔携神秘嘉宾解说

2013年02月22日16: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中国足球客户端让您尽览中国足球赛事新浪中国足球客户端让您尽览中国足球赛事

  新浪体育讯 中国足球[微博]的新赛季开始了!亚冠、中超[微博]、足协杯、超级杯,4项中国足球顶级赛事战火重燃。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亚冠、中超、足协杯、超级杯4项中国足球顶级赛事的所有视频直播!

  新赛季,新浪体育为您准备了中国足球顶级盛宴。届时我们将为您带来亚冠、中超,足协杯,超级杯4项顶级赛事所有比赛视频直播。让您将中国足球最热门,最激动人心的比赛尽收眼底。而新浪体育本赛季为您带来的亚冠联赛视频直播,将成为这道盛宴的开胃头菜,2月26日18:30,首尔FC VS江苏舜天[微博];2月26日20时,广州恒大[微博]VS浦和红钻;2月27日18:30,浦项制铁VS北京国安[微博];2月27日19:30,贵州人和[微博]VS柏太阳神。亚冠首轮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4场重头比赛直播特别报道。

  当然,中超、足协杯、超级杯同样值得期待。3月3日,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中超亚军江苏舜天决战超级杯。3月8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拉开帷幕。3月31日,2013年度足协杯打响头枪。

  您怎么看这些比赛?来新浪体育吧!新浪体育的报道团队届时将为您带来视频、文字、微博三位一体的立体报道模式。为了让您更好的欣赏比赛,新浪体育特邀黄健翔[微博]、徐阳[微博]、李欣、董路[微博]等知名足球评论员为您解说比赛,同时还有在亚冠联赛中有闪光表现的重量级球员作为新浪体育特邀神秘嘉宾做客为您点评比赛。

  当然,您也许因为工作加班、交际应酬,或其他琐事错过了比赛的直播。但事实上,您却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的比赛。新浪体育除为您在线滚动微博报道比赛消息、带来视频直播外,还将为您制作亚冠、中超、足协杯、超级杯4项大赛的视频录播,精彩视频轮播,视频集锦及精彩瞬间的点播。您即便是错过观看比赛直播,也能通过新浪体育视频及文字报道不错过任何您想要知道的细节。

  或许经历疲劳一天,您已不想在打开电脑。没关系,您同样可以躺在床上看球赛。新浪体育在新年推出了中国足球移动客户端(目前支持iphone,ipad等苹果公司的IOS客户端,未来将推出安卓版及windows phone版本),您不但可以躺在床上观看这中超联赛的视频直播,点播,还能用手机客户端了解赛程赛果、积分榜、射手榜等您所关心的实用信息。让您对您所关心球队的动态如指掌。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