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马公开信自曝已与国安签约三年:有永不停跳的心脏

2013年02月22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环球体育报道利马中国之旅环球体育报道利马中国之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据巴西《环球体育》网站报道,来到现已来到北京国安[微博]队报到的巴西新援安德雷·利马已经与新东家完成签约,合同为期三年。而初来乍到的他通过网络表达了对老东家的关注与支持。

  据该网站称,利马已经和北京国安队就合同进行了谈判,同时又不忘表示对老东家格雷米奥的关注与喜爱。在当地时间周三晚(北京时间周四上午)进行的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格雷米奥同弗鲁米嫩塞队比赛当中,利马在其Instagram(照片分享软件)上发布了一张照片。而通过这张照片,他告诉球迷们他正在通过网络观看格雷米奥队的比赛。通过屏幕我们可以得知,当时格雷米奥队已经一球领先。而最终结果是格雷米奥队在客场以三球完胜。

  除了此次通过网络发布照片之外,利马此前在为其效力时就已多次表达了对俱乐部的热爱。在转会协商结束之后,他便给格雷米奥的球迷们留下公开信,信中表示:“我已经和北京国安俱乐部签约三年,并且我会在那里寻求新的挑战,我有一颗‘永不停止跳动’的心脏。”

  在他的Instagram的个人资料中,依然沿用着身着格雷米奥队服的照片。在发布照片时他使用了“不朽的战士”作为昵称,而在他效力于格雷米奥时,这一昵称就恰恰印在了他的球靴上。

  (黑白精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