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皂剧终结?尼库莱启程来华会合鲁能 100万欧签2年

2013年02月18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尼库莱真要来了!尼库莱真要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尼库莱真的来了!此前,罗马尼亚媒体《adevarul》透露瓦斯路易俱乐部与山东鲁能[微博]俱乐部达成一致意见,以50万欧元的转会费“出售”尼库莱。据雅虎体育罗马尼亚站的最新报道,罗马尼亚前锋尼库莱即将开启职业生涯第八站的旅程,他已经启程奔赴中国与山东鲁能队会合。这样一来,尼库莱在15年的职业生涯中累计奔波了3.3视频-外媒曝鲁能签罗马尼亚国脚 过而立高薪加盟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万公里的历程,山东鲁能队很有可能成为其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

  相关-鲁能挖32岁外援被曝开出4倍年薪 19日抵达广州报到

  文章中提到,尼库莱将在未来两个赛季内为山东鲁能队效力。作为罗马尼亚劲旅瓦斯路易队的最佳射手(本赛季在19场联赛中打入11球),尼库莱原本希望到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踢球。但国际足联警告,尼库莱已经在一个赛季内先后为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和瓦斯路易队效力,不能在同一个赛季内再为第三家俱乐部效力,有意离开瓦斯路易队的尼库莱无法实现重返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的愿望。

  此时,塞尔维亚名帅安蒂奇执教的山东鲁能队向尼库莱发出了邀请,一份为期2年价值100万欧元的合同让尼库莱感到非常高兴。尼库莱与山东鲁能队就合同细节讨论了10天左右,最终在上周六达成一致意见。相对于山东鲁能队另一位感兴趣的外援喀麦隆前锋阿布巴卡尔-奥马鲁,尼库莱的经验更加丰富。目前,尼库莱已经离开了瓦斯路易队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的集训营地,与教练和队友告别之后便开始了新的征程,他的妻子和女儿随后也将和他一起在中国山东济南生活。这样来看,志在新赛季争冠的山东鲁能队将不会放弃引进第五外援。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