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挖32岁外援被曝开出4倍年薪 19日抵达广州报到

2013年02月18日08:35  足球

  记者陈永报道 17日下午,替补阵容出战的鲁能[微博]3比0击败了广东日之泉[微博],高迪[微博]攻入两球,93新星罗森文也攻入一球。不过,最让鲁能上下高兴的是,鲁能的第五名外援尼库莱终于要来了。

  按照计划,尼库莱将在近日启程,预计在明日(19日)便可以抵达广州和鲁能会合,在23日鲁能和重庆力帆的热身赛中,尼库莱有望一展身手。

  鲁能和尼库莱早有联系,但因为薪水的问题,双方多有拖延,期间安蒂奇又联系了在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那队效力的喀麦隆前锋阿布巴卡尔,不过因为伏伊伏丁那队无法找到合适的替补人选,最终这一桩转会流产。

  在这种情况下,鲁能加快了和尼库莱的谈判,并开出了更加丰厚的条件,按照罗马尼亚媒体的报道,鲁能原来开出的薪水为70万欧元,但最后增加到120万欧元,这相当于尼库莱在瓦斯路易队年薪的4倍。

  尼库莱,罗马尼亚人,1981年出生,现年32岁,身高1米85,司职中锋,在2001到2005赛季,曾经效力于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当时转会身价高达500万欧元,也曾代表罗马尼亚国家队出战多场。

  尼库莱属于典型的中锋,拥有出色的制空能力以及不俗的射门技术,但突破能力一般,他需要中场的强力支持,拥有安塔尔、周海滨、皮斯库利奇、王永珀[微博]等中场球员的鲁能,在中场支持力量上应该并不欠缺。

  在完成第五外援的引进之后,鲁能基本完成了新赛季球队组建工作。赵明剑[微博]的转会,鲁能仍没有公布,但赵明剑一直跟随鲁能训练,出现变故的可能性已经不会太大。此外,李微也已经赶往西班牙和武汉卓尔[微博]会合,他的转会事宜也基本落定,现在只有马龙和马兴煜[微博]的归属尚有疑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