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高层透露或弃签第5外援 解约2将遇阻两天内定

2013年02月18日03:33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第五外援仍然未能确定,鲁能[微博]的引援效率让球迷焦躁不安。罗马尼亚媒体再度改口,尼库莱已经与鲁能签约2年,与此同时,克罗地亚国脚卡里尼奇又成为新的绯闻对象,到底引不引第五外援、相关工作进展到什么程度?鲁能方面的回应依然是“等待官方答复”。    

  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是,西芒和奥蒂戈萨的合同问题是鲁能在新外援引进上陷入僵局的一个很重要原因,他们两人到目前为止并没有解约,所以分散了鲁能很大一部分精力。要想尽快确定新外援,鲁能首先需要解决西芒以及奥蒂戈萨的合同,而且这是必须要完成的工作,如果不能为他们找到一个好下家的话,只能支付不菲的违约金,“只要官方没公布,新外援就没有确定,如果进展顺利的话,这两天会有答案。”俱乐部一位高层态度含糊地表示,但是如果进展不顺的话,不排除鲁能像上赛季那样不引进第五外援。    (记者孟祥祎 董宏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