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强力新援再破门 绿城1-0欧联杯球队拉练不败

2013年02月10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在全国人民欢庆新春佳节与家人团聚的时候,远在土耳其拉练的杭州绿城[微博]队并没有放松备战。今天上午,杭州绿城队与哈萨克斯坦传统强队托博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新外援阿甘的进球,绿城1-0取得蛇年开门红。

  杭州绿城队此次前往土耳其安塔利亚拉练,将会安排16场热身赛,强度非常大。按照冈田武史的训练计划,球队在海南集训以拉体能为主,而土耳其拉练就是要通过不断的比赛提高球队的技战术。2月2日,杭州绿城曾与阿塞拜疆联赛冠军内弗特奇巴库队战成4-4。第二天绿城又凭借新外援阿甘的进球,以1-1战平了罗马尼亚甲级球队哥利亚。接下来绿城又以3-1击败了一支科特迪瓦选拔队,阿甘助攻汪嵩得分,黄凤涛[微博]抢点破门,最后大黑将志单刀锁定胜局,三名新援状态不错。

  而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也就是大年初一,杭州绿城依然没有放松休假,他们与哈萨克斯坦劲旅托博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托博尔队可以说是哈萨克斯坦的一支传统强队。2010年托博尔获得哈萨克斯坦超级联赛冠军,球队在联赛中以1分的优势力压阿克图登顶,也赢得了欧冠资格赛资格。虽然托博尔队没有欧冠经验,但是他们在近几年都经历了欧联杯的洗礼,但全部以失利告终,连续4年在欧联被资格赛中铩羽而归。

  这场比赛,双方尽遣主力出战,最终凭借阿甘在第60分钟的进球,绿城以1-0战胜托博尔队,海外拉练继续保持不败。比赛结束之后,绿城队全体队员一起聚餐,在异国他乡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春节。队长汪嵩就在微博中写道,“国内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我们正在土耳其和哈萨克斯坦一球队火拼贺岁杯,最终我们一比零小胜,今天是正月初一,我在土耳其恭祝朋友们蛇年大吉大利,健康好运,阖家幸福!”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