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俊哲亮相辽宁春晚 慰问功勋教练福利院送金线鱼

2013年02月08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八,俗话说“腊月二十八、打糕蒸馍贴花花”,贴花花也就是贴年画、春联和窗花,是传统的中华民俗。而在这十分具有中国年味儿的一天,辽宁宏运[微博]足球俱乐部先后慰问了球队往届功勋教练和沈阳儿童福利院,送去了80条超级“金线鱼”,为春节前夕冷清的园区带来一丝暖意。

  8日上午,俱乐部安排了慰问老教练活动,张引、那希君、从者余等十余名功勋教练都来到了俱乐部出席活动,部分忠实铁杆球迷也赶到俱乐部送来自己的祝福,同样也分享到了俱乐部派送的特殊礼物。大家在一起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同样表示要将温暖传递,让需要关爱和温暖的人同样体验到节日的快乐。

  虽然辽足现在已经结束了在广东三水基地的冬训,但是家在沈阳的球员上午正常按部就班训练,下午2点大家集体前往位于沈阳北郊的市儿童福利院送去俱乐部准备的礼物。福利院对于俱乐部能够利用冬训短暂的假期造访表示十分感谢,对于俱乐部常年给予的关怀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队员们能够通过多种方式与孤儿、残疾儿童零距离接触,更深刻的体会到作为职业球员要承担的社会责任。

  福利院领导同样表达了对新赛季的辽宁宏运队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够给辽沈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吸引更多的孩子参与到阳光快乐的足球运动中来。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大家共同参观了福利院的康复设施和活动室,并了解了园区的整体扩建计划,俱乐部对于即将兴建的园区足球场提出了很多参考意见。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在这节日的气氛里,同样也希望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作为辽足大家庭的一份子,看到孩子们笑了我们也很开心。”虽然这次爱心传递活动是在寒冷的腊月里,但是每个人在看见这些孩子们的时候内心却都是有一股暖流在涤荡。

  同样是在这一天,辽足的曝光率达到了顶点,在当晚辽宁卫视[微博]的春晚舞台上,辽足队长肇俊哲[微博]作为第十二届全运会的形象大使亮相,在今天辽视春晚上节目组专门为今年即将开始的十二届全运会安排了节目,节目中孙福明[微博]、丁美媛、李娜[微博]等奥运冠军运动员一一亮相,而辽足队长肇俊哲的登场引爆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掌声阵阵。各位运动员代表还向现场观众赠送了今年全运会吉祥物“宁宁”作为新年礼物。(颉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