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引援敲定谢菲联主力后腰 下赛季主场重返越秀山

2013年01月31日08: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今天是2013年中超[微博]、中甲俱乐部注册审核的截止日期,中国足协工作小组昨天对广州赛区的几家俱乐部进行了检查。令人欣喜的是,改建中的越秀山体育场基本通过审核,这也意味着广州富力[微博]下赛季的主场将铁定可以重返越秀山。

  中国足协近日派出4个工作小组,分赴全国各大赛区对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展开检查,由刘希付、李立鹏率领的其中一组于周二晚抵达广州,昨天上午在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微博]的陪同下前往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检查。目前,富力俱乐部正在抓紧进行越秀山体育场的座椅安装工程,他们在新赛季的注册中向中国足协上报了2万个座位。足协工作组对越秀山的整体改造表示了认可,尤其是去年屡次提及的VIP通道问题,足协工作人员在亲自走了一遍之后表示对改造效果很满意。工作组最后希望富力在新赛季能进一步做好越秀山体育场赛后的球迷分流疏导工作。

  在越秀山体育场基本通过检验的同时,富力昨天还正式敲定了第5名内援——来自成都谢菲联[微博]的小将冯卓毅[微博]。现年23岁的冯卓毅是成都谢菲联队的主力后腰,他在中场的组织能力颇受圈内行家的肯定。昨晚,冯卓毅已经飞抵广州,如无意外富力俱乐部今天将正式向外界宣布其加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