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贺岁杯即将打响 广州富力首战香港南华

2013年02月21日07: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梅州贺岁杯明天开打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2013年梅州富力球王贺岁杯将于明天开始在梅县曾宪梓体育场上演,广州富力[微博]、深圳红钻[微博]、长春亚泰[微博]和香港南华4队将角逐冠军。

  大年初六,广州富力在三水基地重新集结。俱乐部目前已经基本结束了内外援的引进工作,此前受伤缺席半个赛季的巴西外援祖玛已归队,其康复情况比较理想。在冬训期内,富力在主帅法里亚斯[微博]的率领下进行了艰苦的体能储备,也先后和中超[微博]、中甲俱乐部及韩国球队进行过热身,整体状态良好。这次梅州贺岁杯是富力在新赛季开始前一次比较难得的磨合机会,法里亚斯的目标是考察多名新援的状态,初定球队下赛季的主力阵容。

  明天的首场比赛,广州富力将与目前香港甲组联赛的领头羊南华对阵。本届比赛将于元宵节当天决出冠军。

  梅州贺岁杯赛程:

  2月22日

  14:10 广州富力VS香港南华

  16:10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2月24日

  14:00 三四名决赛

  16:00 冠亚军决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