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力称踢亚冠是次机会 舜天承认想引姜宁会有惊喜

2012年12月27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 12月27日消息,继吴曦[微博]之后,舜天俱乐部官方微博昨天下午宣布,前国奥球员巴力[微博]已于昨天下午抵达南京,与俱乐部商谈签约一事。很显然,舜天即将到来的第二签,不是传说中的大牌球员,而是巴力。由于巴力与杭州绿城[微博]的合同要到12月31日到期,他这次来舜天先接受体检,如果双方就待遇问题谈妥,那么在与绿城履行完合进球视频-杭州补时拼出良机 巴力单刀推射破恒大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同之后,巴力就将与舜天正式签约。

  巴力:想在舜天踢亚冠

  在吴曦在舜天下榻的宾馆安顿完之后,另外一名准备加盟舜天的球员刚走出禄口机场的航站楼,打上了从机场到酒店的出租车,他就是之前在杭州绿城效力并且入选过国奥队的巴力。在10月份被杭州绿城开除之后,巴力便开始寻找下家,而舜天主教练德拉甘也对他很感兴趣。

  “德拉甘之前在昆明见过我,还跟我开玩笑说想不想来舜天,没想到今天真的过来了。”在昨天上午10点钟,巴力坐上了飞往南京的航班,中途还在银川转机,一路奔波让他略显疲惫。虽然人是到了南京,但还需要俱乐部安排的体检以及对待遇的商谈之后才能正式签订合同。

  今天巴力就将接受俱乐部安排的体检,谈到在舜天的目标时,巴力显得很低调:“我也不想说大话,把目标画的太大,还是慢慢来吧。”“现在还没签约,我很喜欢舜天这支球队,打发简单,属于防守反击的球队,这样的球队更适合我。”

  对于这次来到舜天,与吴曦一样出生于89年的巴力表示一切要从零开始,“好好珍惜这次就会,舜天明年要踢亚冠,对我来说也是一次机会。”在之前与杭州绿城续约的谈判中,巴力与俱乐部进展的并不顺利,“其实我提出的要求没有网上传的那么高,虽然这次离开了,但我依然感谢绿城培养了我。”巴力说。

  高层:惊喜还将会延续

  在成功签下吴曦之后,谁也没想到舜天的准“第二签”也来的如此突然,而之前有传言蒿俊闵[微博]、姜宁[微博]也将会加盟舜天,似乎这几天国内的转会市场除了于汉超[微博]与陈涛[微博]加盟大连阿尔滨[微博]之外,舜天也成为了转会的热门球队,对于接下来俱乐部是否还会继续带给球迷惊喜时,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给予了肯定答复:“会有惊喜。”

  不过这个“惊喜”的前提是舜天看中的球员需要对方俱乐部肯放人,“我们是想引进姜宁,关键看恒大[微博]是否愿意让他走。”在德拉甘赛季结束回国之前,曾留给俱乐部一份引援名单,舜天高层也按照这份名单逐一接洽。

  “我们是按照德拉甘给出的名单进行引援,谈成一个是一个。”龚建人表示舜天在今年的引援中并不是不肯花钱,“我们看重的球员都想买,但有的球队你花了钱对方都不肯放人。”随着亚冠的临近,舜天也争取在转会市场上在捞几条“大鱼”。

  (五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