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恐遭禁赛!恶犯冲人脸去 名宿:这赛季看见5回了

2012年12月27日13: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湖人[微博]带着五连胜踏上丹佛雪域高原,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鏖战七场的掘金面前,他们没有延续胜势,114比126输球。比输球更让人担心的是德怀特-霍华德,他因在比赛中被吹二级恶意犯规而遭遇直接驱逐,接下来可能会面临禁赛。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和科特-兰比斯也对此发表了看法。

  犯规发生在第三节,当时掘金球员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中路接球往内线冲,到篮下跳起准备投篮之际,霍华德高高跃起,冲着对方的脸伸出左手,一掌把对方摁到了地上。裁判当即名哨,在回看了录像之后吹罚魔兽二级恶意犯规,后者被直接驱逐出场。

  “他没有冲球去,而且把自己的手放到了法里埃德的脸上,裁判肯定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兰比斯点评说,“如果他用胳膊搂住对方裁判可能就不会这么吹了,德怀特必须控制自己的情绪,他得明白他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性。”

  沃西的点评更犀利,他认为魔兽今天这么做不是偶然,而已经成为习惯。

  “实际上他在比赛中经常这么做,我这赛季至少有五次见他这么做了,他在内线防守的时候习惯行用手去推对手,这样肯定不对,”沃西说,“现在的问题是,他会不会因此被禁赛?”

  按照NBA[微博]的规定,联盟办公室将在第二天审核所有的二级恶意犯规,如不改判降为一级或者取消这个恶意犯规,魔兽就将遭遇至少1场禁赛。

  (黎双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