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0+6+3林书豪仅8分 火箭胜森林狼豪取五连胜

2012年12月27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火箭客场完成14分的逆转,以87-84险胜森林狼。

  火箭(16-12)取得五连胜。詹姆斯-哈登在最后40秒连得4分,成为火箭逆转功臣,他全场拿下了30分6个篮板。林书豪[微博]陷入犯规困境,但最后时刻有个关键的抢断,全场得了8分1次助攻,失误达到7次。钱德勒-帕森斯12分,卡洛斯-德尔菲诺11分。

  森林狼(13-13)主场五连胜终止。凯文-勒夫[微博]上一场缺阵,今天复出,但14投仅3中,只得7分12个篮板。阿列克谢-斯维德16分,最后时刻三分不中。JJ-巴里亚18分7个篮板。

  林书豪和哈登能否并存成为热议的话题,而哈登和林书豪两人也似乎听到了这个消息,连续四场比赛两人都表现出色,球队也取得了四连胜。但在今天的比赛中,林书豪早早陷入了犯规困境,跟不上哈登的步伐,火箭也因此处处被动。

  首节还有3分38秒时,林书豪接球后强行突破,面对对方中锋佩科维奇,林书豪仍然果断上篮命中,火箭以15-13超出,这是林书豪首节仅有的得分。勒夫投篮不中后,哈登中投得手,火箭领先了4分。火箭略占优势,以22-17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6分48秒时,德尔菲诺三分命中,火箭以36-31领先。巴里亚连续两投命中,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哈登和林书豪也相继得手,在本节还有3分34秒时,林书豪强突巴里亚,上篮得手,火箭以40-35领先。巴里亚马上还以三分,森林狼逐渐超出,上半场以47-44领先。

  哈登上半场有13分进账,但林书豪只得4分1次助攻,失误达到5次。

  林书豪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吃到第三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森林狼一度以60-46扩大优势,道格拉斯还以三分,阿西克几度暴扣,火箭打出一波15-2后,在本节还有47.5秒时,只以61-62落后。巴里亚投中一球后,森林狼以3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过半后,哈登连续四次罚球命中,本节还有5分02秒时,他又三分得手,紧接着突破上篮,一人包办火箭这段时间全部9分,火箭以79-78反超。两队交替领先。终场前1分54秒,基里连科上篮,森林狼以84-83超出。两队相继投篮不中后,火箭在终场前44秒取得球权。

  关键时刻还得靠哈登,他强行突破之后上篮得手。林书豪也立下大功,他紧接着抢断,哈登再次突破挑篮得手,火箭在比赛还有11.7秒是以87-84领先。斯维德最后时刻三分不中,火箭涉险过关。

  (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