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小豌豆第91分钟绝杀 曼联3度落后4-3逆转胜

2012年12月27日00: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2/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微博]主场4比3险胜纽卡斯尔。纽卡三度领先,但埃文斯、埃弗拉和范佩西的进球三度扳平,埃尔南德斯第91分钟绝杀助曼联本赛季第8次成功逆转。曼联近7轮取得6胜,联赛主场取得6连胜。

  曼联近22次对阵纽卡斯尔仅负1场,其余21场取得16胜5平。曼联近30个主场对阵纽卡取得22胜8平保持不败,纽卡上次在老特拉福德取胜还是1972年2月的甲级联赛。双方在英超交锋37场,曼联21胜11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1胜7平。双方历史交锋156场,纽卡斯尔40胜37平79负处于下风。鲁尼因伤缺阵,吉格斯和斯科尔斯轮换进入首发,埃尔南德斯、斯马林和费迪南德也首发出场。

  第3分钟,斯马林头球勉强解围任意球传中,但登巴-巴小禁区边缘左脚抽射打空。纽卡斯尔第4分钟取得领先,登巴-巴25码处低射被德赫亚勉强扑出,拍马赶到的珀奇10码处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前诺丁汉森林青训球员加盟纽卡2年多来的首粒入球。这是曼联本赛季第5次落后,此前4次中有3次成功逆转。各项赛事10次落后7次逆转。

  第14分钟,斯科尔斯挑传禁区右侧,瓦伦西亚飞身抢在底线前传中,但克鲁尔出击摘下。第17分钟,马尔沃克斯回传,登巴-巴禁区弧内左脚劲射被费迪南德挡出。曼联第25分钟扳平比分,范佩西右路任意取出中,埃尔南德斯混战中带出皮球,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克鲁尔勉强挡出,埃文斯近距离铲射空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入球。第26分钟,比吉里马纳传球,登巴-巴左路禁区边缘抽射偏出远角。

  纽卡斯尔第29分钟再度超出,辛普森右路传中,埃文斯前点自摆乌龙,但边裁示意西塞越位在先。主裁麦克-迪恩同边裁商议后改判进球有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埃文斯成为本赛季继鲁尼和贝尔之后双破大门的球员,也是曼联英超历史上继贝克汉姆和鲁尼之后第3位单场双破大门的球员。第32分钟,辛普森右路摆脱吉格斯后又强突埃弗拉,但最后在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第34分钟,比吉里马纳传球,桑顿内切后禁区前劲射被德赫亚得到。埃文斯对西塞犯规后不满判罚被罚黄牌。第38分钟,埃尔南德斯回防对马尔沃克斯犯规也被黄牌警告,马尔沃克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第44分钟,威廉松对吉格斯犯规也被罚黄牌,但范佩西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左侧立柱甚多。

  下半场开始前,弗格森还在同主裁及边裁恼怒抱怨乌龙球判罚(点击观看视频)。第49分钟,吉格斯传球,范佩西禁区内左脚射偏。第52分钟,西塞传中,登巴-巴头球攻门被费迪南德挡出。瓦伦西亚对辛普森犯规被罚黄牌。曼联第58分钟扳平比分,范佩西右路传中被珀奇勉强解围,埃弗拉20码处劲射直入大门右下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2。埃弗拉连场破门,本赛季已打入4球。

  第64分钟,西塞边路铲倒埃弗拉被罚黄牌。随后前曼联边锋奥贝坦出场。第65分钟,科洛奇尼解围传中,斯马林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桑顿挡出。纽卡第68分钟再度超出,奥贝坦左路禁区边缘传中,西塞12码处左脚抽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2。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入球。随后克莱维利替换斯科尔斯出场。

  曼联第71分钟三度扳平,瓦伦西亚禁区右侧传中,范佩西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克鲁尔勉强扑出,卡里克捅传,范佩西12码处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3。这是他职业生涯第7次攻破纽卡大门。本赛季第16粒入球,本赛季英超第13球。随后瓦伦西亚禁区右侧凌空抽射打空,埃弗拉禁区左侧的传中又正送入克鲁尔怀中。

  第78分钟,埃尔南德斯20码处射门被禁区边缘的科洛奇尼用手封堵,裁判迪恩拒绝判罚极刑再次引发曼联球迷嘘声。弗格森在场边仍向边裁发泄不满(点击观看视频)。第79分钟,卡里克挑传,范佩西禁区左肋12码处铲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第80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埃尔南德斯10码处鱼跃冲顶偏出左侧立柱。弗格森在场边也抱憾不已(点击观看视频)

  第86分钟,萨米-阿梅奥比禁区边缘内左脚低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回,德赫亚随即没收。第87分钟,吉格斯禁区左侧传中,埃尔南德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正入克鲁尔下怀。肖拉-阿梅奥比和范佩西的头球攻门均偏出目标。曼联第91分钟上演绝杀,卡里克斜传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埃尔南德斯8码处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3。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阿尼塔受伤被担架抬出。曼联梦剧场逆转险胜。纽卡近9轮遭遇第7场失利。

  曼联出场阵容(4-4-2):1-德赫亚;12-斯马林,5-费迪南德,6-埃文斯,3-埃弗拉;7-瓦伦西亚,16-卡里克,22-斯科尔斯(70',23-克莱维利),11-吉格斯;14-埃尔南德斯(93',24-弗莱彻),20-范佩西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1-克鲁尔;5-辛普森,6-威廉松,2-科洛奇尼,3-桑顿;8-阿尼塔,14-珀奇,20-比吉里马纳(65',25-奥贝坦);9-西塞(80',28-阿梅奥比),19-登巴-巴(72',23-阿梅奥比),22-马尔沃克斯

  (斯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