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阴招劈脸法里埃德!被罚离场 布鲁尔压哨三分

2012年12月27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湖人[微博]客场背靠背挑战丹佛掘金。半场结束,掘金57-54领先湖人。半场科比15分,加索尔13分,霍华德10分6篮板,纳什[微博]6分6助攻。掘金方面法里埃德[微博]13分11篮板,劳森10分6助攻。

  下半场一上来,加里纳利[微博]先从外线持球突破后的暴扣杀伤了湖人,随后湖人马上还以颜色,科比运球到罚球线招牌的干拔跳投命中两分。

  科比开始飚分,完全是利用个人能力,都是高难度的干拔跳投,飞侠已经连砍6分。

  但是防守端,湖人依旧问题多多,伊戈达拉[微博]的三分和劳森的突破造犯规,连续杀伤着湖人。

  好在慈世平[微博]终于命中三分了,止血剂啊,但是不知不觉间掘金已经把分差拉开到10分了。

  惊险一幕!法里埃德接球后上篮,被霍华德劈头盖脸直接一掌按到脑门摔倒地上,经过慢镜头回放,裁判吹罚二级恶犯,直接将魔兽罚出场,掘金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

  掘金起势了,伊戈达拉底线突破后直接高抛传球,麦基正面跟进双手暴扣得手。扣篮之后麦基可能有挑衅的动作,被裁判吹罚了技术犯规,纳什帮助湖人罚中一球。但是掘金的气势已经起来了。

  纳什救命的三分球啊,已经11分的差距,此时是纳什挺身而出,正面命中一记三分。

  但是湖人的篮板啊,依旧是老毛病,又被掘金拼抢到前场篮板,然后布鲁尔直接拔起三分命中,直接抵消掉纳什的三分贡献了。

  科比的三分干拔,正面连续的原地胯下运球,干拔三分命中,太难了这一球。但马上汇过来,布鲁尔的空切上篮球进,杜洪多出一手还被吹罚了犯规,2+1打成,湖人的防守啊。

  最后1分钟,杜洪踩着三分线的投篮命中,还有4分的差距,反过来,伊戈达拉轻松的突破到内线反手挑篮得手。最后一攻,杜洪突破传球出现失误,给掘金留下3秒的时间,布鲁尔利用这3秒,快速持球从后场到前场,迎着科比仓促间出手,皮球应声入筐。

  三节结束,掘金96-87领先湖人。三节科比得到26分,加索尔15分5篮板4助攻,纳什15分6助攻。掘金方面,法里埃德19分12篮板,伊戈达拉14分,布鲁尔18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