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陷转会传闻中卫仍随队训练 争议多面手没露面

2012年12月27日09:41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本报记者组

  在王冠伊、冯仁亮[微博]以及吴曦[微博]相继离开之后,原本被外界担心的“申花[微博]超市”一说,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开始平息。在申花方面看来,即使是上述三名球员的离队和转会,除去球员一些个人意愿之外,俱乐部亦没少为球员的未来发展空间着想:“出于对双方负责的态度,我们在谈判期间也会替球员‘把把关’,如果走出去并不能得到比留在申花拥有更好的发展,那么也不是所有转会交易都一定要去做。”

  正是基于这一原因,对于其他几名此前陷于转会传闻、眼下均依旧留在队中的球员,申花方面也有自己的考虑:“网上有很多关于我们要卖这个或那个的消息,但除了郑凯木[微博]外,没有媒体就其他人来询问过我们,比如邱添一[微博],武汉那边确实有和我们联系过,但是我们一些位置上的球员并非一定要卖。”在申花人眼中,即使新赛季引进了斯基亚维和李建滨[微博],然而球队在中卫位置上的储备依旧难称丰富。毕竟算上戴琳,正牌中卫也只有三人。眼下,邱添一仍旧在康桥基地随队冬训,并且自球队集结日至今基本全勤,这位视“马特拉齐[微博]”为偶像的年轻中卫,精神状态并未受到转会传闻困扰。

  另一方面,此前备受关注的前国安[微博]球员王长庆,有消息称已经抵达上海。有迹象显示,他有很大可能将在申花开始自己的新赛季。不过至少到目前为止,球员本人并未如外界所说的那样开始“随队冬训”;过去几个赛季屡遭非议的中后场多面手王林,自球队集结日起始终未曾露面。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第一笔外援交易落在亚洲外援身上的申花,今年在这方面却迟迟未见进展,当然也有声音显示,对于这一块的引援计划以及人选范围,俱乐部亦已经有了自己的初步意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