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塔绝杀奥斯卡助攻 切尔西客胜力夺3连胜

2012年12月27日00: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2/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卡罗路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微博][微博]客场1比0力克诺维奇,奥斯卡助攻马塔打入唯一入球。切尔西夺得3连胜。

  诺维奇上轮被终结10轮不败,但依然保持主场5连胜。切尔西近8战诺维奇取得6胜2平,诺维奇上次取胜切尔西还是18年前。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1场,切尔西5胜2平4负稍占优势,2005年是唯一一次客胜诺维奇,另外4次2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44场,切尔西17胜13平14负稍占上风。解禁复出的米克尔替换兰帕德首发,奥斯卡也轮换阿扎尔出场。

  双方在节礼日出场都十分谨慎,诺维奇加强逼抢扰乱切尔西的进攻节奏。第10分钟,斯诺德格拉斯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封堵,特蒂外围赶上再射也被挡出[点击观看视频]。切尔西的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0分钟,米克尔中场抢断,路易斯30码处远射高出。3分钟后,阿什利-科尔传球,但路易斯的远射再度偏出。第30分钟,路易斯直传,马塔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边网[点击观看视频]。

  切尔西逐渐进入节奏占据上风。第34分钟,马塔禁区右侧斜传,摩西12码处射门被封堵,路易斯回传,米克尔禁区弧顶外劲射稍稍高出。切尔西第38分钟取得领先,奥斯卡传球,马塔禁区弧顶左脚抽射,邦恩飞身扑救指尖碰到皮球,但却无力阻止皮球紧贴右侧立柱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入球。第41分钟,斯诺德格拉斯开出角球,布拉德利-约翰逊头球攻门偏出。

  第50分钟,托雷斯传球,米克尔禁区前射门被挡,阿什利-科尔远射偏出。1分钟后,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低传,但托雷斯的射门被封堵。第56分钟,布拉德利-约翰逊对摩西犯规,马塔30码处任意球快射被邦恩没收[点击观看视频]。第61分钟,加里多传球,皮尔金顿摆脱阿斯皮利奎塔后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切赫没收。第64分钟,马塔传球,路易斯远射再度高出。

  第69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但摩西胸部停球后的射门偏出左侧立柱。第74分钟,兰帕德替换米克尔出场。第79分钟,阿扎尔替换摩西出场。布拉德利-约翰逊假摔被黄牌警告后被换下场。第88分钟,托雷斯传球,阿扎尔禁区左侧10码处的射门被邦恩封堵后铲出解围,巴松同邦恩一度发生口角[点击观看视频]。阿扎尔对拉塞尔-马丁犯规被罚黄牌。埃克替换马塔出场。第92分钟,巴松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高出。切尔西夺得联赛3连胜。

  诺维奇出场阵容(4-4-1-1):28-邦恩;2-拉塞尔-马丁,6-特纳,5-巴松,18-加里多;7-斯诺德格拉斯,27-特蒂,4-布拉德利-约翰逊(82',8-豪森),12-皮尔金顿(79',16-莫里森);14-霍拉汉(89',17-班尼特);9-霍尔特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切赫;28-阿斯皮利奎塔,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3-阿什利-科尔;4-路易斯,12-米克尔(74',8-兰帕德);13-摩西(79',17-阿扎尔),11-奥斯卡,10-马塔(92',57-埃克);9-托雷斯

  (斯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