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斯堡已成下半程最大变数 欲引切尔西新锐小将

2013年01月04日01:30  足球

  记者艾文报道 阿洛夫斯在沃尔夫斯堡上任一个半月,这位转会时引起了很多争议的经理动作频出。临时主帅科斯特纳回到了预备队,签下了新主帅黑金,清洗前任马加特留下的庞大一线队阵容,以及在冬歇期对球队再次进行调整。阿洛夫斯正在将沃尔夫斯堡变成德甲下半程最大的变数。

  11月中旬,阿洛夫斯从不来梅转投沃尔夫斯堡,结束了围绕着他的种种猜测。这位德甲最擅长精打细算的经理有了一个新的天地。他在新俱乐部很快就做出了重大决定:临时主帅科斯特纳回到预备队,再次聘请一位更有名气和经验的教练。

  寻找主帅的过程中,阿洛夫斯做出的决定一次次令人惊讶。他首先否认从不来梅挖来老搭档沙夫的可能,将主要的谈判目标放在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身上。可是就当德国媒体相信舒斯特尔即将签约时,他却闪电般转移方向,签下了正在执教纽伦堡的黑金。

  沃尔夫斯堡的财政状况要远远好于不来梅,但沙夫的工作压力同样不小。俱乐部背后的大众集团正在开源节流,力图减小经济危机影响。集团主席文德恩在企业年会上表示:“2013年将是艰难的一年,对汽车行业如此,对整个大众集团也是。”这意味着球队能够从集团得到的支持很少。

  阿洛夫斯首先要清理掉马加特建立起来的庞大一线队,降低薪金总额,并且换来更多的现金。《沃尔夫斯堡汇报》报道说,他经过与新帅黑金的讨论,球队开出了清洗名单,中卫鲁斯和前锋拉基奇将被租借到法兰克福半年。维埃里尼亚正与希腊球队接触,后卫罗德里格斯则是意甲佛罗伦萨的目标。

  这四名球员是马加特在过去一年间签下的,阿洛夫斯必须送走这些球员,给新球员留下空间。冬季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员都与沃尔夫斯堡有联系,多特蒙德中场佩里希奇对替补位置不满,他是沃尔夫斯堡的第一目标。阿洛夫斯也不避讳与老东家不来梅打交道,他明确表示希望能得到德布劳内。这名小将从切尔西租借到不来梅的合同是他一手促成的。

  在他的管理之下,沃尔夫斯堡终于可以将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在联赛中,这种变化将让他们成为下半程对局势影响最大的球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