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1分林书豪9+6+7 火箭主场赢黄蜂获得两连胜

2013年01月03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火箭主场以104-92击败黄蜂。

  火箭(18-14)二连胜。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1分7次助攻,林书豪[微博]10投仅3中,得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欧米尔-阿西克得了21分8个篮板,钱德勒-帕森斯10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在关键时刻发力,拿下了15分10个篮板。

  黄蜂(7-25)二连败。格雷维斯-瓦斯奎斯得了15分14次助攻,罗宾-洛佩斯12分8个篮板,安东尼-戴维斯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微博]18分7个篮板,杰森-史密斯12分,布莱恩-罗伯茨11分。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相遇。上一次火箭在主场胜出,今天仍是在休斯敦进行。

  到目前为止,火箭战绩不俗,主要利益于哈登和林书豪,但德尔菲诺是近的表现也非常抢眼。黄蜂则令人失望,不过戈登在上一场复出,他们的实力有所提升,不过今天戈登没上场。

  阿西克状态不错,首节还有7分26秒时,他两罚两中,火箭以10-6领先。戴维斯连续两次中投得手,黄蜂打了5-0后,将比分超出。两队命中率都不高,黄蜂在首节过后以23-21领先。

  外线是火箭的优势所在,但今天他们远投没一点感觉,上半场11投仅3中。第二节还有4分51秒时,林书豪接哈登传球后出手命中,这是他们上半场唯一的三分,火箭以41-35领先。里弗斯马上还以三分,黄蜂紧追不舍。半场结束时,火箭只以49-44领先。

  哈登上半场得了13分5次助攻,林书豪5分3次助攻。阿西克12分,但早早3次犯规,只得提前下场休息。

  第三节中段,哈登和阿西克相继“打三分”得手,火箭连得6分,以62-50取得了12分的优势。火箭外线仍未能找回感觉,本节还有1分44秒时,哈登三分命中,火箭以72-61领先。瓦斯奎斯还以三分,此后他送出妙传,阿米努空中接力暴扣。帕森斯投中一记压哨球,火箭以74-66领先。

  安德森和瓦斯奎斯在第四节开始后相继三分命中,黄蜂打出9-2,将比分追成75-76。哈登中投还以一球,林书豪紧接着抢下篮板,与帕森斯来了一个空中接力,火箭稳住阵脚。

  比赛还有3分34秒,黄蜂只以88-92落后,不过火箭没再给他机会,帕特森连续三投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人,一人打出7-0,火箭在比赛还有48秒时以101-88领先,就此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