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称切尔西累了不谈登巴-巴 称托雷斯将愿接受替补

2013年01月03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的首场比赛,切尔西[微博][微博]就爆出了冷门,他们在主场0比1负于英超垫底的女王公园巡游者,此前的良好势头突然中止。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后表示,本场他进行了较多的轮换,这是形势所迫不得已。

  本场比赛马塔、拉米雷斯、阿扎尔、阿什利-科尔等都没有首发,贝尼特斯派上了马林、伯特兰德等新人,但效果却并不理想。贝帅赛后解释说:“我们有些疲劳,没有能够做到足够的精确,我们犯了一个错误,给了他们那个机会。”

  “我并不后悔做出那些调整,因为我们不能每一场比赛都依靠相同的球员来打。如果你在主场和一支垫底的球队交锋,你必须信任自己的球员和阵容,我信任他们。”

  “我们轮换了一些球员,但在这些人里,只有马尔科-马林没有打多少比赛,在过去的一些比赛中摩西一直在打,奥斯卡也在打。你可以看到一些球员有些疲劳了,我们的控球不够精确,我们的传球不够准确,没有打出预期的快节奏。”

  “女王公园后撤的很深,他们在等待,他们只需要打反击就可以,或者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这最终成为了决定性的不同。”

  赛前纽卡斯尔官方宣布,已经和切尔西就登巴=巴的转会达成了协议,塞内加尔中锋即将成为蓝军的一员,对此贝尼特斯说:“我对于具体的情况并不了解,从正式角度说,他还不是我们的球员。俱乐部正在运作,希望我们可以很快看到有人加入,那时候我们就可以谈论这个球员了。如果我们的交易做的足够快的话,那么他有可能在周末的时候可以出场,但现在我们还不能说太多。”

  贝尼特斯还表示,托雷斯踢的比赛太多,身体有些疲劳,而西班牙前锋已经准备好接受偶尔的替补角色,进行一些轮换。“我们在设法利用阵容,因此当我可以调整托雷斯的时候,我会做的。”贝尼特斯说。

  “我们将会对他进行合理使用,希望可以正确的去做,他想要球队获得胜利,他理解这样做(轮换)的必要,他会接受的。”

  “托雷斯是过去几个星期或者几个月里,两三个打了太多比赛球员中的一个,我们希望每场比赛都轮换两三个球员,对阵容进行利用,但这场对女王公园巡游者,轮换没有奏效。”

  “如果再有一个前锋,那么当你需要打双前锋的时候,你就可以这样做,或者当你想让一个前锋休息时,也可以这么做,目前我们有点人手紧张。”

  本场比赛切尔西门神切赫因伤缺阵,队长特里依然在场边观战,贝尼特斯说:“医生说切赫将会缺席两到三个星期的时间,我们对他的复出感到乐观。特里很快就可以和全队一起热身了,然后我们将会看看他的进展如何,但我无法给出具体的复出日期。”

  附:《天空体育》切尔西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特恩布尔:6、对失球没有什么办法;

  阿斯皮利奎塔:6、在右路有一些压上助攻,不过效率一般;

  伊万诺维奇:6、在禁区内的射门有些随意;

  加里-卡希尔:7、做出了一些很好的拦截和铲断;

  伯特兰德:5、安静的晚上,似乎没有发挥太大的作用;

  兰帕德:6、在上一场打进两球后,这一场并不在最佳状态;

  大卫-路易斯:6、有时候太想向前进攻了,太想传出好球了;

  马尔科-马林:5、开场的那次凶狠铲球,本该令他吃到红牌下场;

  奥斯卡:6、被女王公园巡游者的防守限制住了,显得有些安静;

  摩西:6、错过了一次门前的破门良机,本可以做的更好一些;

  托雷斯:6、需要更努力,更多的去发起冲击;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拉米雷斯:5、很晚才出场,对局势没有明显的提升;

  马塔:6、换上来的有点晚了;

  阿扎尔:6、看起来比较活跃,但也未能力挽狂澜。

  (马拉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