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被曝离队国米垂涎 切尔西签新锋霸温格为何不要

2013年01月04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兰帕德在切尔西[微博][微博]的去留问题又有新的风波,意大利一媒体引用“神灯”经纪人的话称,在赛季结束后兰帕德肯定会告别切尔西,但英国的媒体人随后“辟谣”,表示经纪人回应称没说过这样的话。

  意大利足球网站“Cittaceleste”登载了兰帕德经纪人斯蒂夫-库特纳尔的一次访谈,在这篇访谈中,库特纳尔称兰帕德肯定会离开切尔西。“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将会在赛季末改换球队。”

  “弗兰克想为一支优秀的球队效力,有能力为了重要的目标发起挑战,为了奖杯而战的球队,在那里他可以赢得更多奖杯。”

  “一月份(转会)?有这个可能,切尔西目前没有续约的提案,我不知道俱乐部是怎么想的。不过目前兰帕德想的只是切尔西。”

  不过不久之后,BBC第五电台的推广人马克-查普曼发了一条推特,对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进行了“辟谣”:“兰帕德的经纪人刚刚告诉我们,他没有和任何人谈论过关于兰帕德未来的事情,也没有为此接受过任何采访。”

  在和埃弗顿的比赛中,兰帕德独中两元,帮助球队2比1取胜,在切尔西的球迷当中,留住他的呼声很高,但俱乐部方面至今没有动作。兰帕德说:“没有关于续约的对话,我现在只专注于为切尔西踢好球。”

  从目前的各种迹象看,切尔西不和兰帕德续约的可能性很大,虽然“神灯”的经纪人也许没有说过“肯定离队”的话,但蓝军至今没有找兰帕德谈续约,显得并不积极。英国媒体也传闻称,切尔西认为三十四岁的兰帕德年龄过大,球队又在进行更新换代,高层倾向于不留他。既然欧冠冠军功臣德罗巴都可以走,那么没有什么人是阿布不能清洗的。据《太阳报》称,意甲的国米[微博]、拉齐奥以及美国的洛杉矶银河,都对兰帕德很感兴趣

  切尔西眼下最引人关注的还是登巴-巴的交易,纽卡斯尔中锋已经通过了蓝军的体检,并且就个人合同达成了协议,俱乐部随时可能官方宣布登巴-巴的加盟。

  据英国媒体披露,二十七岁的登巴-巴转会费为700万英镑(与纽卡合同中的离队金额条款),他和切尔西谈妥了一份周薪7万5千英镑的合同,合同期到2016年。

  对登巴-巴,切尔西进行了严格的体检。登巴-巴两年前曾经因为膝盖问题,没能通过斯托克城的体检,因此转会告吹,后来他在西汉姆拿的合同也是2万英镑周薪加每场2万5千英镑的浮动费用,原因就是铁锤帮担心他的膝盖老伤。而阿森纳[微博]主帅温格也透露,夏天时他曾考虑签下登巴-巴,但塞内加尔人膝盖伤的传闻让他选择了吉鲁。温格说:“夏天的时候是吉鲁和登巴-巴二选一,关于登巴-巴膝盖的传闻我有点担忧,有人告诉我说可以通过合理使用避免……”

  切尔西看起来并不在意登巴-巴的膝盖隐忧,蓝军甚至急切的希望塞内加尔人本周末的足总杯就可以出场。为了登巴-巴,贝尼特斯将计划中的一次训练课挪到了中午,以便塞内加尔人可以赶得上。贝帅非常希望登巴-巴能在周末对南安普敦的足总杯赛中出战,这样可以让本赛季已经首发31场的托雷斯得到轮换休息。贝尼特斯说:“不谈名字,如果你有另一个前锋,那么你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打双前锋,或者在需要的时候,你可以安排一个前锋休息,而目前我们在锋线的人手确实有点紧张。”

  此前切尔西放走了斯图里奇,后者加盟利物浦[微博],如今已经得到了红军队长杰拉德的欢迎。“斯图里奇这个年龄,是应该稳定下来了,在一家稳定的俱乐部多打比赛,展示自己的能力,”杰拉德说,“他说他想为一家大俱乐部踢球,现在舞台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他没有借口,他会在一家伟大俱乐部和优秀的球员一起踢球。他需要双手把握好机会,他有这个能力,我知道他有实力,我亲眼见过。在曼城[微博][微博]他有些失意,后来去了切尔西,打的比赛也不如预想的多,德纳他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他有力量、速度和冲击力,有巨大的潜力,他会是新的进攻选择。”

  (马拉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