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水煮篮球首页 > 正文页新闻公告

新浪《水煮篮球》#圣诞大战 水煮开赛#

新浪游戏 2012-12-20 16:57

  活动时间:

  12月24日-12月30日

  活动规则:

  #圣诞大战 水煮开赛#只要您转发本条微博并AT3~5名您的微博好友,说说往届圣诞大战的精彩比赛瞬间,便有机会获得由@sina水煮篮球

  @Love_NBA小秘书 联合送出的NBA漫画潮流卫衣总计3件,快点来参加吧!

  每期活动结束之后,我们将抽取参与活动的微博用户其中3名幸运观众颁发奖品,请在活动结束之后的3个工作日内与@Love_NBA小秘书 联系索取您的奖品,统计完毕之后我们将统一发放。

  活动奖品

  NBA漫画潮流卫衣

  奖品发放:

  活动结束后@Love_NBA小秘书 官方微博会“发布”一条消息,公布获得实物奖励的网友并@获奖网友的微博,请获奖玩家收到提示信息后使用微博私信与@Love_NBA小秘书官方微博联系,供准确详细的联系方式,奖品将通过邮寄方式发放。奖品以实物为准。

  注意事项:

  请勿在参加活动期间频繁修改您的微博昵称,否则我们将无法确认您的获奖身份,敬请留意。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