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免费签强将身价曾500万 高层表态合同都定4年

2012年12月27日10:07  足球

  特约记者齐焰南京报道 吴曦[微博]已经签下,而舜天也有可能在近期完成第二签,他就是原杭州绿城[微博]球员巴力[微博]。这名出生于1989年的球员曾入选国奥队,并随绿城参加过亚冠联赛。巴力踢球最大的风格就是“勇猛”,在球场上不惜体力地来回飞奔,而这正是奥库卡所看重的。“一方面巴力愿意来我们队,而且我们在和奥库卡沟通时,他也认可这名球员,因此才让他到南京来谈合同的事情。”舜天高层说,“具体的细节还要再谈,目前还没有到签约的地步。”

  为了拿下吴曦,舜天拍出超过1500万的转会费,但如果能和巴力签约,则不用掏一分钱,目前巴力是自由身。2010年,巴力以5万元的身价来到绿城,入选国奥队后,身价一度涨到500万元。但在今年10月,巴力因多次出现违规违纪行为,被绿城除名。

  昨天傍晚,巴力来到南京,从今天开始,他将和俱乐部进行合同的商讨。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当合同完成后,俱乐部将安排巴力进行体检,如果过关,合同将正式生效。“目前个人待遇和年限等还需要进一步谈,我们争取能尽量签长一些,毕竟现在的转会市场要买人不容易。”舜天高层表示。近几个赛季,舜天在进球内援时都会签订长合同,无论是上赛季引进的邓卓翔和姜嘉俊[微博],或者本赛季刚签下的吴曦,都是四年长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