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国脚将加盟舜天? 俱乐部高层:有接触没把握

2012年12月27日10:52  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已经签下吴曦[微博]和巴力[微博]两员国奥大将的舜天,可能还会给球迷带来惊喜。昨天国内专业媒体曝料称,舜天的下一个引援目标已经锁定了恒大[微博]的国脚姜宁[微博],只等恒大点头放人。不过俱乐部高层却表示,与恒大俱乐部的确有接触,但是目前对方并没有明确表态。

  搞定吴曦和巴力之后,舜天还会在转会市场上继续出手吗?答案是肯定的,毕竟舜天手中还有3个转会名额,而明年三线作战,球队各个位置都需要补强。实际上最近两周,外界曝出的舜天收购目标已经不下十个,而昨天专业媒体甚至表示舜天已经锁定了国脚姜宁,只要恒大放人,他们就会出手。对此俱乐部高层也表示:“我们确实跟恒大接触过,不过现在还远没到媒体报道的那么接近转会。因为恒大方面现在并没有定下来到底放不放姜宁,这样一来我们也没办法跟对方继续接触了。”对于舜天而言,转会谈判向来都是先征询对方俱乐部的意见,如果对方愿意放人,才可能和球员谈,“不是我们不肯花钱,前提是对方俱乐部要肯卖给我们,而球员也想过来。”实际上舜天之前已经询问过不少国脚级别的球员,但绝大部分都是因为对方不愿放人而无疾而终。

  不管姜宁最终能否加盟,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巴力之后,舜天肯定还会有动作。俱乐部高层昨天就明确表示:“还会有惊喜”,但究竟是谁来舜天,他并没有透露,“我们是按照德拉甘给出的名单进行引援,谈成一个是一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