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冬训首日徐弘很满意 点名表扬实德国脚状态好

2012年12月17日2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今天上午10点,大连阿尔滨队在清远广州恒大基地展开新赛季冬训的第一堂训练课。除五名外援以及合同到期的队员外,所有队员们均参加了此次清远集训。对于重新集结后首日的一天两练,主帅徐弘对将士们的首训效果感到满意。

  经过一个多月的假期之后,大连阿尔滨队重新站在训练场上。按照教练组的安排,大连阿尔滨队进行一日两练。上午10点,大连阿尔滨全队进行了近半个小时的慢跑,随后教练组将球队一分为二再度进行跑步恢复。上午的训练课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队员们纷纷表示,“重新回到训练上的感觉太好了。”

  据教练组介绍,尽管大连阿尔滨队的假期比较长,但队员们并没有放松对自身的要求,不少队员仍然坚持在休假中到力量房进行身体训练。下午4点,徐弘为全队安排了90分钟的训练课。与上午纯无球跑动相比,下午的训练课是恢复加传接球训练。对此,主教练徐弘也感到满意,“很高兴看到大家的训练态度都非常好,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抵达清远之后,李学鹏、赵宏略、杨博宇、王选宏等四名前大连实德队一直跟随大连阿尔滨队吃、住、练。尽管实德四虎将刚开始略微有些拘谨,但他们与大连阿尔滨队大部分队员都相识,有的还是从小踢到大的小伙伴。对于这四名前大连实德队员,徐弘着重提到了李学鹏,他认为在今日下午的训练中,李学鹏的状态和感觉非常不错。

  (体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