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召回特工他却依旧潜水 姚老板正承受空前压力

2012年12月17日12:22  东莞日报

  张予

  坦白而言,东莞马可波罗与上海大鲨鱼一战看点不多,但昨日赛前大鲨鱼官方宣布的一条消息却令比赛陡然有趣起来:阿里纳斯归队,上海裁掉凯利,这也意味着上海用完了常规赛的两次更换外援名额。

  不过,最终阿里纳斯选择了继续“潜水”,并未出场,对此上海主帅帕纳斯奥的解释是,“无论是从医学的角度来看,还是队医的诊断,阿里纳斯都已经可以出场,只不过他自己感觉还没准备好,他不敢确保在场上是否安全。”

  “大将军”依然有心理障碍

  其实,帕纳吉奥早在昨日上午上海队训练结束后,就已经确认阿里纳斯不会参加与东莞的比赛,不过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老头在放烟雾弹,毕竟上海没有必要在与烈豹赛前这个节点为阿里纳斯报名。

  “大将军”上还是不上?赛前一个小时,他戴着白色耳塞出现在比赛场地,体能教练带着他进行了投篮训练。阿里纳斯的表情比上午轻松了不少,在体能教练的防守干扰下,他投出的三分球几乎弹无虚发只不过“大将军”时不时还是会摸一摸自己腹股沟。

  阿里纳斯最终没有登场,出场介绍时他的名字甚至被现场DJ念成了“阿里斯纳”,“0号特工”做得最多的,就是在场下为队友鼓掌。当终场前不到3分钟时,刘子秋投中三分,上海只落后了4分,阿里纳斯起身鼓掌,有媒体同行笑着说:“如果这个时候派他上场飙两个三分,也行啊!”

  裁掉凯利锻炼国内球员?

  帕纳吉奥最终证明他是个厚道的家伙,大鲨鱼始终单外援作战,不少时间他还启用了全华班。有趣的是,全场比赛上海紧咬比分,许多人疑惑,如果凯利还在,大鲨鱼也许不会输球。

  帕纳吉奥在赛后解开了“既然阿里纳斯还没准备好,为何不等到打东莞银行之前再裁掉凯利”的疑问,“这是俱乐部高层做出的决策,这样可以锻炼我们的国内球员。”

  到底是否如此?有消息称,其实上海之所以急于裁掉凯利,不仅是因为他在“救火”的三场比赛里场均30分钟只得到12分4个篮板,更重要的是他的脚踝受伤,而且裁掉他可以省掉出场费。

  据业内人士透露,本赛季上海市政府给予了姚明不少压力,如今2胜8负排名倒数第二,俱乐部从上到下都“不好受”,正因为此,大鲨鱼在抵达清远的当晚连夜开会,做出了召回“大将军”的决定。

  但从现在来看,阿里纳斯还要潜水到何时,复出之后他的状态又如何都是问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