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中场天王2场2球正式归来 会谈曝光突传签1巨星

2012年12月17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坐镇主场4-1轻松击败佩斯卡拉,开局顺利得几乎难以想象,仅仅用了33秒,红黑军团就拿到了领先优势,帮助球队破门的正是开始逐渐找回状态的诺切里诺。

  就当主裁判刚刚吹响开场哨之后,AC米兰就获得了绝佳机会,禁区内得到蒙托利沃传球的沙拉维将球送向了球门后点,出现在那个位置的不是罗比尼奥[微博],也不是帕齐尼,而是中场球员诺切里诺,接下来的事情就很简单了,诺切里诺将球轻松推入球网,收获了连续2场比赛的第2球,上轮AC米兰4-2击败都灵,诺切里诺收获了本赛季的首个进球,这也宣告着赛季初饱受质疑的AC米兰中场天王终于回来了。

  除了进球之外,全场比赛诺切里诺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非常巨大的威力,第37分钟,诺切里诺的左路传球就给佩斯卡拉制造了很大的危险,他的传球落直接飞向了禁区中的帕齐尼,不过帕齐尼的同对方后卫的身体接触中倒地,而裁判也没有做出判罚,比赛第62分钟,他就出现在了禁区中完成了解围,比赛第37分钟,他几乎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助攻,左路拿球的他直接用右脚将球传向了门前,皮球划出了漂亮的弧线准确找到了帕齐尼的位置,只可惜插上的帕齐尼起跳的时间没有掌握好,只要轻轻一蹭就能破门的机会被错过了。不仅如此,诺切里诺在球队的中场组织梳理方面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全市场》赛后就评价到,“状态稳定的他连续第2比赛收获了进球,而且他也牢牢地控制住了中场。”

  从OPTA的赛后来看,诺切里诺全场比赛射门1次就成功得分,他还送出了2次威胁传球,同罗比尼奥并列全队最高,他的传球成功率也高达94.1%。诺切里诺赛后还充满感慨地表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我在正确的实际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而且在本场比赛之前,诺切里诺也说过:“这赛季也许不会再单赛季进11个球了,但如果能进一半,我就很高兴了。”而或许,诺切里诺本赛季更重要的不是延续上赛季的进球,而是像球衣号码一样,接过加图索在AC米兰的领袖作用。

  而在AC米兰的中场隐喻哪方面,意大利媒体突然传出了一个惊人的名字,《都灵体育报》称西多夫有可能回归圣西罗球场。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谈判实际上在12月7日就已经开始了,而德容的意外受伤只是让这一进程加快。《罗马体育报》也报道了同样的消息,认为AC米兰正在认真考虑西多夫回归的计划。不过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则认为,西多夫的回归并不符合AC米兰年轻化的政策。

  (啸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