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冬季首笔收购实已签约!再敲定铁卫1月飞抵加盟

2012年12月17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冬季的清洗,依然有诸多的悬念,比如罗比尼奥[微博]是否能留下,比如帕齐尼是否会离开,再比如帕托是否会被租借,但从本周末的情况来看,冬季的首笔签约,实际上已经正式敲定了,他就是乌迪内斯的左路球员阿尔梅罗。

  关于阿尔梅罗的消息,最早由《全市场》主编克里塞迭洛透露,他在上周初说:“加利亚尼已经和乌迪内斯进行了联系,将把阿尔梅罗带到圣西罗来,这绝不是乌托邦。”而《足球市场》就是在克里塞迭洛消息的基础上,确认了阿尔梅罗的交易,并且表示这笔交易实际上已经正式敲定了,《足球市场》称:“传言已经可以确认了,因为这笔交易实际上已经完成了,阿尔梅罗将加盟AC米兰,红黑军将支付一笔费用,还会搭上一位青年队的年轻球员。”

  阿尔梅罗在2010年加盟乌迪内斯,目前的身价已经超过了1000万欧元,而在意甲赛场的出色发挥,也让他成为了国际米兰[微博]、尤文图斯[微博]等豪门关注的对象,今年夏天他就险些和伊斯拉、阿萨莫阿一起加盟尤文图斯,而国际米兰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希望签下他。不过到了本赛季,由于乌迪内斯人员流失严重,阿尔梅罗和全队的表现都不如之前的两个赛季,球队也动了出售他的想法。

  而就在敲定了阿尔梅罗的同时,《罗马体育报》透露,布拉伊达在罗马尼亚看上的后卫基里凯斯也有了确认的消息,他将在1月份正式飞赴米兰城签约。不过就在《罗马体育报》透露这个消息之前的一天,天空台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布加勒斯特星队拒绝了租借提案,而且罗马也在做最后的努力,但他强调AC米兰的确处于领先位置。但随后,《罗马体育报》表示,AC米兰已经和布加勒斯特星队达成了先租后买的协议,这位有“新齐沃”之称的年轻球员即将正式和自己的前辈在同一座城市效力。

  AC米兰和恒大[微博]之间的合作,也让他们扩展了亚洲市场,根据《全市场》透露,AC米兰正在观察韩国全南天龙的左后卫尹锡荣,这位22岁的球员还被英超的女王公园巡游者看上,不过由于AC米兰已经没有非欧盟名额了,因此这笔交易无法在1月完成。

  (萧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