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休战上海负东莞 海斯利普3分11中9砍38分

2012年12月16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东莞消息,在2012-2013CBA[微博]第10轮比赛中, 东莞队主场103比98力克上海队。

  尽管只有单外援作战,但上海队角色球员发挥不错,全场一直紧咬比分,无奈东莞队双外援火力全开,尤其是海斯里普三分手感火热,11投9中,最终帮助东莞队主场取胜。

  本场比赛,东莞队3人得分上双,海斯里普三分球11投9中,砍下全场最高38分,哈德森19分4篮板,邱彪[微博]18分。上海队5人得分上双,刘子秋全队最高25分5篮板,曾文鼎16分6篮板,怀特14分9篮板,刘炜[微博]14分5篮板4助攻,蔡亮10分。其他方面,上海队全场失误20次,比东莞队多7次;东莞队全场三分球17个,上海队仅有9个。

  比赛开始,上海队进入状态较慢,连续进攻未果,东莞队则手感火热,一度10比4领先。上海队暂停后换上曾文鼎,并加强内线突破,回敬一个9比2的冲击波,将比分反超为13比12。之后上海换下怀特,全华班出战,仅以20比22,落后2分结束首节。

  孟令源突破得分,22平。双方展开对攻战,比分一直胶着。海斯里普外线出手命中,32比30,上海队暂停。翟逸回敬三分,33比32。孙桐林[微博]内线强攻,34比33。之后海斯里普发挥出色,带领主队连连得分,而上海队防守不佳,罗汉琛[微博]投中压哨三分,东莞队以49比41领先8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东莞队遣上双外援。上海队加强外线进攻,刘子秋表现活跃,又一个三分命中,53比55。哈德森篮下得手,海斯里普命中三分,60比53。双方你来我往,尽管上海队多点开花,但稳定性不够,失误较多,被主队抓住机会接连得分,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刘子秋补篮得手,65比72,本节结束。

  末节,上海队全力反击。孟令源突破得分,67比73。海斯里普上篮得手,75比67。上海队刘炜替下刘子秋。曾文鼎抛投中的,71比75。孙桐林篮下中的,77比71。刘子秋的跳投一度帮助客队将比分迫近到79比82,但海斯里普外线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三分,东莞队一直掌控场上局势,最终主场取胜。

  下一轮,东莞队客战吉林,上海队客战广东。

  双发首发阵容:

  东莞:罗汉琛,邱彪,孙桐林,何忠勉[微博],海斯里普

  上海:刘子秋,蔡亮,刘炜,张兆旭,怀特

  (小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