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森:马刺是最好的球队 波波维奇:你别扯淡了

2013年01月04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纽约时间3日)7点半,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赛前,主教练伍德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小斯表示他才是自己职业生涯里第一个教其防守的教练,暗示曾经的恩师德安东尼根本不练防守时,伍德森表示,“那是他的想法,我仍然认为他是个伟大的教练。”而对于众教练称其为联盟里更偏重于防守的优秀教练,伍德森则说,我对自己在进攻和防守端的执教都十分自信。

  记者:有没有听到小斯说你是第一个教他防守的教练?

  伍德森:当我去年来球队做主教练,我的工作重心就是改造球队的防守,无论曾经谁执教你你都需要时间去改变,球队的球员们要去适应你的队友,然后一起去进行团队的防守,所以你要做的有很多很多才能把球队变成很好的防守球队,作为教练更要去协助球员去打球,这个赛季我们有6个新的球员,我们经历了夏季训练营,我只是希望我们能有更多的时间去训练。那么我现在回答你的问题,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微博])的想法只是他的想法而已,但是我再次重申,麦克-德安东尼教练是个伟大的教练,这是无疑的,这个上午我也已经说过了,我觉得每个在这个联盟的教练都非常厉害,我尊重每一个在这个联盟的教练。

  记者:那你觉得这个赛季的防守和上个赛季有没有改变?

  伍德森:其实还是有一些不同的,我加了一点更多的东西,上个赛季我们更多的时间都是在赶飞机,我们在那么短暂的一个赛季并没有时间去训练,夏季训练营对我很重要,这让我有时间能做出一些球队的调整。

  记者:球队这个赛季也经历了一些起伏,有时很好,有时也会输球,你担心吗?

  伍德森:好事是如果你的队伍很年轻,他们会经历高潮和低谷,甚至有时候会沉寂一段时间,但是这支球队不是,他们很有经验,其实这也是我第一次经历球队中有众多经验丰富的球员,所以我也很期待看到大家如何尽快调整自己,我们现在虽然不再是联盟第一了,但是我却对球队现在的位置感觉很好,我们所要做的就是保持住,如果球队有伤病,我们要赶紧帮助他们恢复回到球场,然后继续建设球队。

  记者:之前他说希望基德打的更加积极,争取多得分,能不能解释一下?

  伍德森:所有的队员都是一样,你能投篮就投篮,只要有机会就去攻击篮筐,我想他已经是一个最棒的比赛组织者,但是我希望他能够更多的去进攻。

  记者:教练你觉得自己是这个联盟里更好的防守型教练吗?因为很多教练都在说你是最好的防守教练?

  伍德森:我更想说我觉得自己还不错,但是我觉得最好的防守教练是能把防守和进攻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今年我们做的不错,去年我们在防守端联盟前十,进攻端进入前三,所以如果让我回答你的问题是,我在进攻和防守端的执教都感觉良好,我也相信在这支球队里我的方法行得通。

  记者:教练,您怎么看待马刺队现在26胜8负的战绩?

  伍德森:我觉得他们现在是最好的球队,他们在过去市场已经显示出来,快船[微博]、雷霆都打的不错,但是马刺队才是真正打出了最高水准的比赛,进攻和防守的能力都令人畏惧,而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个很好的考试,看看我们能不能承受考验。

  对于伍德森的称赞,波波维奇的回应很简单,“别扯淡了(MIKE JUST FULL OF SHIT)。最好的球队应该是快船、热火、或者雷霆,但就不是我们。”

  (新浪体育 沈洋 纽约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