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猛龙活塞正式完成3方6人交易 盖伊远赴加拿大

2013年01月31日0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涉及六人的三方交易几近完成涉及六人的三方交易几近完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ESPN以及Yahoo的多方报道,孟菲斯灰熊队、多伦多猛龙队和底特律活塞已经完成关于鲁迪-盖伊的交易方案。交易具体情况为:灰熊队送出盖伊和哈达迪,从猛龙队得到大前锋埃德-戴维斯以及西班牙控卫何塞-卡尔德隆,以及一个二轮选秀权。随后,灰熊队再把卡尔德隆送到活塞队,并从活塞队得到泰夏安-普林斯、奥斯汀-戴耶。

   视频-盖伊灰熊时代集锦 孟菲斯旗帜远走多伦多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送出盖伊之后,灰熊队急需补充一名小前锋,而活塞队的普林斯就是一名非常合适的人选。

  在新任老板罗伯特-帕拉的掌管下,灰熊队迫不及待地开始进行“瘦身”。成功引进普林斯后,灰熊队不仅可以得到一名年纪不算太大,而且实力不俗的小前锋,同时更能够省掉不少钱。

  今年33岁的普林斯,自从进入NBA[微博]之后就一直在活塞队效力,至今已有11个年头。他曾跟随活塞队一起夺得过2004年的NBA总冠军,而且是目前队中资历最老的一名球员。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1.8分和4.6个篮板。

  对于活塞队而言,把普林斯最后两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去除,他们在今年休赛期开始的时候就可以腾出近2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样一来,他们完全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引进两名年轻的外线球员,并且围绕以格雷格-门罗、安德烈-德拉蒙德和布兰顿-奈特[微博]为首的核心阵容重建球队。

  在促成这笔关于盖伊的交易过程中,灰熊队并没有在活塞队这一棵树上吊死,他们寻找过其他愿意接纳卡尔德隆的球队。此前曾有消息透露,达拉斯小牛队对引进卡尔德隆很感兴趣,不过最终因为不愿付出文斯-卡特而选择放弃。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