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引导迈凯轮新车研发 不再担心排位赛速度

2013年02月01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简森-巴顿[微博]在上赛季受困于排位赛速度,英国人认为倍耐力轮胎规格的调整将解决这一问题。

  无论是巴顿还是离开迈队加盟梅赛德斯车队的路易斯-汉密尔顿,以及接替汉密尔顿的塞尔吉奥-佩雷兹,在上赛季的排位赛成绩都表现平平。人们因此担心迈凯轮也将挣扎于本赛季的杆位争夺战。

  但巴顿对新款倍耐力轮胎充满信心,认为轮胎可以解决排位赛速度不足的难题。“上赛季的某些排位赛成绩不够给力。”巴顿坦白说,“我再次遇到了职业生涯中曾出现过的问题,设法让我的轮胎能够发挥性能,能够处于工作窗口内。”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肯定是我的排位赛驾驶方式与其他人不同吧。我们在上赛季积累了许多经验,我们也取得了进步。”

  “2013款轮胎能够对我们带来帮助,它拥有更宽阔的工作窗口,所以我不再担心这个问题。本赛季我们要重头开始,每一场比赛都为杆位而战,每一场比赛都为冠军而战。”

  巴顿觉得本赛季能够朝着符合自己驾驶风格的方向,引导迈凯轮的研发。“上赛季我就有过这种感觉,我们在上赛季的研发过程和方向都有利于我的驾驶风格。”

  “我的整个赛季都存在一些问题,与迈凯轮在一块儿的好处就是他们要倾听你的意见。”

  (Flying Spu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