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卖10场7球锋霸 因扎吉钦点接班人离队

2013年02月01日01:57  新浪体育 微博
帕罗斯基攻入意甲首球时挥拳庆祝(资料图)帕罗斯基攻入意甲首球时挥拳庆祝(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就在1991年的萨拉蒙正式加盟AC米兰[微博]的同时,1990年出生的帕洛斯基[微博]则彻底告别了圣西罗球场。

  根据AC米兰的官方公告,切沃[微博]买走了帕洛斯基的部分所有权,但《全市场》的主编克里塞迭洛就在滚动报道中指出,切沃已经得到了帕洛斯基的全部所有权。Mediaset也表示,切沃签下的是第二部分的所有权,这意味着帕洛斯基彻底告别圣西罗球场,完全成为切沃的球员。

  帕洛斯基是因扎吉[微博]钦点的接班人,但是近两年来他在AC米兰的生涯却并不顺利,2011年1月他租借前往热那亚,半赛季踢了12场比赛只收获了2个进球,夏天回到AC米兰但是上赛季开始之前他又被租借到了切沃,一直效力至今,不过本赛季他出场的10场意甲联赛中,他却已经攻进了7球,其中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还帮助球队绝杀了拉齐奥。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