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宣布空霸铁闸加盟 未来磐石签至2017年

2013年02月01日01:20  新浪体育 微博
AC米兰宣布萨拉蒙加盟。AC米兰宣布萨拉蒙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消息,AC米兰[微博]在巴洛特利之后再次敲定一位90后小将,年轻的布雷西亚后卫萨拉蒙已经签约,正式成为AC米兰的球员。

  在官方声明中,AC米兰宣布:“我们从布雷西亚取得了萨拉蒙的全部所有权,球员和AC米兰签署了一份截止到2017年6月的合同。”而在签约之后,萨拉蒙也离开了图拉蒂大街的AC米兰总部,他对天空体育的记者说:“我非常高兴,并不感到害怕,我会在AC米兰踢后卫。”

  虽然再次之前就有消息称AC米兰和布雷西亚之间达成了协议,但是当时的200万收购一半所有权随后遭到布雷西亚的提价,因此这笔交易的消息逐渐被巴洛特利的谈判所取代,而到了当地时间周四的下午,萨拉蒙的交易再次重启,加利亚尼和萨拉蒙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接着天空体育的记者迪马济奥证实会谈已经开始,而随后双方并没有遇到太大的困难,大约在下午4点半左右,天空台宣布会谈已经结束,双方达成协议,萨拉蒙的交易只差官方宣布。

  根据著名记者佩杜利亚透露的消息,AC米兰花费了大约380万欧元。而值得注意的是,身高达到1米94的萨拉蒙出生在1991年,和巴洛特利同龄,在布雷西亚他已经效力了6个赛季的时间,本赛季之前他一直踢中场,不过现在他已经被改造成了一位非常出色的中后卫,在防线上表现优异,而且他的身高对于防守也至关重要。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