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集结徐弘誓言清除潜规则 实德4将加盟在即

2012年12月16日09:06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昨日中午11时,大连阿尔滨[微博]队重新集结,新帅徐弘以及阿尔滨集团负责文化体育的副董事长元万中召开全队会议,新教练组成员与队员们一一见面,徐弘在会议中表示,新赛季球队中将清除一切“潜规则”,只要刻苦训练,每个人都有机会。

  徐弘发誓要清除潜规则

  参加本次会议的球员中,除塞杜·凯塔等5名外援外,大连阿尔滨队本赛季的绝大部分主力均在其中,包括队长于大宝[微博]、老将胡兆军[微博]等队员悉数在场。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副总兼总教练迟尚斌、新帅徐弘均出席了会议。徐弘在会议上强调,

  老板赵明阳聘请他出任大连阿尔滨队新赛季的主教练,其中一个目的就是清除足球圈内的“潜规则”,打击个别球员之间的小派系,彻底斩断关系网,打消一切不良风气。徐弘的威严多少让队员们感到害怕,同时也让一些以往出场机会很少的队员看到了希望。“我不管你们以前怎样,背后有多少人支持,但是在我担任大连阿尔滨队主教练之后,我不会注意你们以往的表现,我看重的是你们在训练场上的努力。只要训练好了,每个人都有公平竞争上场的机会。”在徐弘慷慨激昂的讲话之后,队员们信心十足地表示,希望在徐指导的带领下,大连阿尔滨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会议当中,总经理李明通过数据分析,简单地总结了过去一个赛季球队的情况,并向队员们强调,“你们要完全服从以徐弘主教练为首的教练组的指挥。”

  大连阿尔滨队将于今日下午飞赴广州,全队将在清远广州恒大[微博]基地展开冬训备战。

  李学鹏等4人确定留大连

  在此次阿尔滨队会中,李学鹏、赵宏略[微博]、杨博宇[微博]、王选宏[微博]4名大连实德[微博]队员现身,他们将随新球队前往清远冬训。尽管大连阿尔滨收购大连实德俱乐部一事尚未尘埃落定,但几乎可以肯定这4名队员已经是阿尔滨的人了。

  李学鹏一直是国内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从数次北上大连求购李学鹏,并将转会费提升至令人咋舌的3000万人民币,但大连方面的强硬态度阻止了这桩转会,目的就是让李学鹏留在大连,从而顺利地加盟大连阿尔滨队。而私交甚笃的赵宏略和杨博宇本赛季先后受到伤病的困扰,但出场次数也达到了20次和19次,二人将是大连足球未来的希望之星。王选宏在重庆力帆队经历了并不是十分如意的赛季后,也顺利返回大连。

  在大连阿尔滨收购大连实德俱乐部未果、大连阿尔滨队新赛季内援名额未定的情况下,四名大连实德队员以这种“高调”的方式参加大连阿尔滨队会,似乎已经向外界证明:李学鹏、赵宏略、杨博宇、王选宏四人就是阿尔滨的人了。

  尽管恒大、国安[微博]对李学鹏、赵宏略表示出兴趣,但此举表明:李学鹏、赵宏略、杨博宇、王选宏就是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密签的大连实德队员。

  那么究竟有多少大连实德队员会补充到大连阿尔滨队中?这个问题还需等待中国足协对此事的最终决断。此前大连方面派出了大连足协秘书长、大连足管中心主任郭军以及阿尔滨集团分管文化体育的副董事长元万中前往北京与中国足协商讨有关“收购”一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