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麦蒂训练散漫被主帅怒斥 体能训练师替他跑战术

2012年12月16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有媒体曝料,在昨天的训练中,青岛主帅张世璋第一次对麦蒂发了火,原因是麦蒂在训练中没有按照球队安排练习战术,态度散漫。

  9连败后,青岛队上上下下气氛很紧张,主帅张世璋第二次请辞被挽留,用他的话说,“老脸已经没地方搁了。”而总经理生锡顺的情绪也不太好,训练中他俩都发了火,原因是对队员们的训练态度不满。

  球队战术训练本来是一个集体项目,人人要参与,但是麦蒂和大家不同,他愿意参与的时候就跑跑战术,不愿上场的时候会让他的体能教练替他跑战术,他在场边休息。这一点引发了主帅张世璋的不满,他愤怒地通过翻译告诉麦蒂,这是战术训练,全队都要参与,不要不打招呼就不上了,而是让体能师打,而体能师又不能参加比赛,麦蒂并没有理会他。

  对于其他球员的训练态度生锡顺和张世璋也表达了不满,他们认为队员们的训练态度还不够认真,青岛队可以输球,但不能再输志气。本轮比赛青岛队轮空,12月18日,青岛客场战新疆。

  (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