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庆典催泪一幕 克莱奥保隆留下与球迷挥手告别

2012年10月27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中超[微博]联赛迎来倒数第二轮的联赛,8场比赛全部在下午3点30分同时开战。志在主场卫冕 的广州恒大[微博]队迎战辽宁宏运[微博]队,结果恒大凭借郜林[微博]在第90分钟的绝杀以1-0力克辽宁队,提前一轮夺 得2012赛季中超冠军。

视频-恒大赛后夺冠庆典 这一晚天河变红色海洋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当主裁判谭海吹响终场哨音那一刻,天河体育场立刻变成了沸腾的海洋。现场主持人高声宣传:感 谢郜林的进球,广州恒大提前一轮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全场球迷高呼恒大是冠军,创造了中国足球 的历史。现场开始铺上了红地毯与庆祝舞台。

  现场主持人高声宣传:所有的广州球迷,无论你们现在在哪个位置,都要一起庆祝恒大卫冕。现在 ,广州恒大卫冕仪式正式开始。这是中超历史上第一支成功卫冕的球队,这就是我们的广州队。

  比赛场地中央,一面巨大的圆形恒大队徽铺满了球场的中心。广州恒大球员开始身穿冠军T恤,绕场 向球迷致意。

  现场大屏幕开始播放恒大队这一年的夺冠历程,几百名全身穿着红色鲜艳服装的恒大皇马[微博]足校学生 手持彩带走进球场,一起挥动手中的彩带为恒大的第二个中超冠军庆祝。

  一辆红色的彩车从场地一角缓缓驶来,著名歌星韩红站在场内,为恒大第二座冠军放歌庆祝。同样 身穿一身红色西服的韩红现场演唱《来吧》和《风雨中的美丽》两首歌曲。场地内,恒大球员开始互相拍照留念,来庆祝自己的第二个中超冠军。

  现场开始逐一宣布恒大队每一名球员的名字,感谢这些球员一年来对广州恒大做出的努力与奉献, 队长郑智第一个走上庆功舞台。随后,所有球员按照球衣号码顺利依次走上庆功台。当打入本场比 赛胜制一球的郜林走上台之时,全场掌声雷动。的确,如果没有郜林这个进球,恒大夺冠的喜悦也 许就要打一些折扣。最后,主教练里皮在全场最热烈的掌声之中走上庆功台,接受全场球迷与所有球员的祝贺。值得一提的是,在球队欢庆之后,克莱奥和保隆两人单独留下来向球迷挥手致意,这也让很多球迷认为这是两人将离队的前兆。而部分球迷也眼含热泪高呼:克莱奥别走!克莱奥留下!

  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等省市领导,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一起面带笑容走到台前向广州恒大队全体将士表示祝贺。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一齐高呼:我们是冠军。

  现场响起了许家印作词的《崛起》歌声,恒大夺冠庆祝的精短仪式也告一段落,恒大球员全体走向 巨大的恒大队徽中央,随后向全场球迷答谢致意。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广州恒大俱乐部还将举行盛大的夺冠庆典。(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