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自曝收到中超邀请 京鲁连成三潜在下家

2012年11月24日06:44  三秦都市报 微博

  邓加,没错,就是那个以铁腕著称、曾经执教五星巴西的邓加。日前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称,自己接到了来自中超[微博]的邀请,但是他还没有确定到底去不去。不过,对于球迷来说,这样的话语能够出自邓加之口已经足够让人兴奋,毕竟他可是现在世界足坛教练圈里的中生代。

  邓加球员时代曾效力巴西豪门国际队,并曾赴德国斯图加特队,意大利佛罗伦萨队踢球,球员生涯末期赴日本磐田队淘金。他最辉煌的时刻是跟随巴西老帅扎加洛捧起1994年美国世界杯冠军。转作教练之后,他的执教风格以铁腕著称,他在南非世界杯期间曾担任巴西队主教练。由于南非世界杯上巴西队在1/4决赛中遭荷兰队淘汰,邓加遭到巴西媒体的猛烈抨击,随后邓加辞去了主教练。

  谁会主动联系邓加呢?目前中超16支队伍当中,存在换帅可能并有足够实力的不外乎三家俱乐部——北京国安[微博]、山东鲁能[微博]和即将横空出世的新大连队。但究竟能不能像大家预期的那样最终如愿,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本报记者王战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