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引援瞄准全北现代队长中卫 曝中超队追帕切科

2012年11月23日15:59  北京晚报
全北队长赵星桓全北队长赵星桓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上午,记者从国安[微博]俱乐部了解到,上赛季执教大连阿尔滨[微博]的塞尔维亚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将在下个赛季接过国安队的帅印。

  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斯塔诺耶维奇是塞尔维亚的少壮派教练,他率领阿尔滨队在上赛季中超[微博]取得了不俗战绩,如果仅看上赛季中超下半赛程,阿尔滨是获得积分最多的球队。在双方此前的接触中,斯塔诺耶维奇在评估国安队时做了很多工作,看得出他很细心。未来在国安执教期间,斯塔诺耶维奇将会有自己的外援选择的权利,俱乐部会放权给他,但同时也会汲取前任教训,从球队成绩的方面对他进行限制。

  至此,国安俱乐部完成了主帅选拔,曾经来到工体考察的图拔再次被淘汰出局。据悉,国安俱乐部有关人员将于后天前往塞尔维亚,与斯塔诺耶维奇正式签约。而国安队将于12月10日重新集中进行体能训练,斯塔诺耶维奇会在圣诞节后来到球队正式开始执教。

  此外据了解,国安队外援引进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现效力于全北现代队的赵星桓进入了国安视野,这位即将获取自由身的韩国中卫将是国安力争引进的人员之一。前国安主帅帕切科在回到葡萄牙后曾对媒体表示,愿意再次回到中国执教。而据记者了解,中超其他俱乐部确实有对帕切科青睐有加的,因此,目前也不排除帕切科明年继续在中超执教的可能,但已经肯定不会是国安了。J08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