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诧异被退役:从没宣布 暂别处理个人事务

2012年11月24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有媒体爆料英国著名斯诺克[微博]选手“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微博]退役,告别斯诺克台坛。新浪斯诺克第一时间联系了奥沙利文本人,对于退役流言,火箭很诧异,他表示自己已经发过声明,退出本赛季比赛,至于退役他从没有公开声明过,现在他也不想过多的谈退役的问题。

  23日下午五星体育著名主持人张迅的一则关于奥沙利文退役的微博发布后引起轩然大波,广大火箭的球迷粉丝纷纷讨论奥沙利文是否真的已经退役,还是依旧是传闻而已。虽然此前奥沙利文在不同的场合透露过自己有退役的想法,但是他并没有公开声明就此退役。

  在今年世锦赛第4次夺冠之后,他休假半年时间,之后曾短暂回归,但是因为状态欠佳,最终他还是选择退出本赛季剩余赛事。主要原因就是处理个人事务,对此世界台联也是给予了支持和同意。

  今天中国媒体曝出他退役的消息,也让奥沙利文大吃一惊,他表示,“我从没有宣布退役,为什么会有如此消息呢?”对于现在的处境,奥沙利文也谈了个人的想法,“我现在有许多个人事务要处理,我很想回来比赛,但是与其状态糟糕参加,还不如选择退出。”

  关于退役一说,奥沙利文强调,“之前我已经发布了一个声明,就是退出本赛季的比赛,一切以我的那个声明为主,我不想再谈其他太多。”

  与奥沙利文的闲聊之中,我们也得知他现在更多的时间还是陪伴自己的家人和孩子,顺便处理一些生活之外的事务。如果这些问题能及时解决,没准火箭还是能够回归,至于具体时间,他也不能给出准确的日期。(小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