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林肯之地慈善赛潘政琮升到T21 米勒德领先1杆

2016年07月16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领先者杰森-米勒德领先者杰森-米勒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伊利诺伊时间星期五,美国球手杰森-米勒德(Jason Millard)在第二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从林肯之地慈善锦标赛拥挤的领先榜分离出来,取得单独领先。他两轮成绩为129杆,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奥利-施莱德简斯(Ollie Schniederjans)以及马丁-佛罗瑞斯(Martin Flores)1杆。

  奥利-施莱德简斯前后九洞各抓5只小鸟,全天总共10只小鸟,可惜也吞下1个柏忌,最终打出62杆。而马丁-佛罗瑞斯交出64杆,两人以130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莱安-布雷姆(Ryan Brehm)65杆、特雷-穆利纳克斯(Trey Mullinax)66杆与威巡赛前年度最佳球员凯西-惠特伯格(Casey Wittenberg,65杆)以及目前的奖金领先者维斯利-布莱恩(Wesley Bryan,65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昨天69杆,今天抓到7只小鸟,可惜也有2个柏忌,打出66杆,两轮成绩为135杆(69-66),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上升43位,并列位于第21位。

  杰森-米勒德开始这一轮的时候,一连打了6个帕。26岁选手来自田纳西州,他在七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之后,在八号洞推入25英尺小鸟,转场时交出33杆。接着后九洞他又抓到4只小鸟,达到低于标准杆13杆。17号洞,四杆洞,他看上去会丢一杆,可是推入30英尺推杆之后就夯实了领先。

  “我不断告诉自己要保持耐心,”米勒德这个星期5次救球5次成功,“我击出了一些好推,只是没有进洞而已。”

  米勒德本周早些时候肋骨疼痛,他星期三才临时决定要参赛。可是对于他而言一切进展得很好。星期五,他没有疼痛感,生涯第一次获得36洞领先。

  “希望我可以康复,”每天都在接受治疗的米勒德说,“我今天感觉很好。这是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感觉最好的一次。”

  (小风)

文章关键词:威巡赛潘政琮米勒德施莱德简斯佛罗瑞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