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帕克造访美国泳军 秒变粉丝合影菲鱼|图

2016年07月16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位大咖合影三位大咖合影

  新浪体育讯  随着美国奥运选拔赛告一段落,美国奥运游泳团队也已经集结完毕,正在美国本土进行最后的紧张训练中。美国当地时间昨天,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主教练波波维奇和曾经获得总决赛MVP的法国球星帕克造访美国奥运泳团,给美国泳军打气助威。

  在里约奥运会前,美国泳军获得奥运资格的选手都将来到奥运备战训练营进行最后的备战。包括菲尔普斯、罗切特、莱德基、富兰克林等诸多名将都在阵中。

大合影大合影

  而波波维奇和帕克的到访显然让整个游泳队处于一个兴奋的状态,他们和游泳队的成员进行了交流,整个氛围十分愉悦,会后他们还和泳队合影留念。当然,像菲尔普斯这样的大腕,也少不了被波波维奇和帕克围住合影。波波维奇和帕克秒变粉丝,和菲鱼合影开心不已。两人还对美国泳军进行了寄语:“你做了什么将决定你的未来会怎样。”

  本届奥运会美国泳军将面临着包括澳大利亚、欧洲军团和中国日本的强力阻击,随着罗切特、富兰克林状态不佳,新人们的崛起无法改变格局,所以对美国泳军来说,他们可能将遭遇近几届最难的一届奥运征程。

  (新体)

文章关键词:帕克波波维奇菲尔普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