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2年600万正式签小库里 在国王打出身价

2016年07月16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盟小牛加盟小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达拉斯小牛官方宣布,已完成了和赛斯-库里的签约。据悉,双方签下的是一份2年600万美元的合同。

  达拉斯当地媒体记者德维恩-普莱斯发推写到:“今天小牛以2年600万签下后卫赛斯-库里,他上赛季曾为国王效力。”

  小牛官方也宣布和赛斯完成签约,按照规定,合同细节并未披露。但《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也确认是2年600万美元。

  身为史蒂芬-库里的弟弟,现年25岁的赛斯在NBA挣扎3个赛季,此前为灰熊、骑士和太阳总共才打过4场比赛。上赛季在国王,赛斯终于站稳脚跟,他共出战44场,首发9场,场均出战15.7分钟,得到6.8分1.4个篮板1.5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惊人的45%,就连他哥哥也一度为其表现叫好。

  赛季结束后,赛斯拒绝执行下赛季1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国王曾给他开出资质报价,但随后又撤回,使他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赛斯的加盟有望填补雷蒙德-费尔顿离去的空缺,前者刚以1年底薪签约快船。

  除赛斯外,小牛官方还宣布分别和阿根廷前锋尼古拉斯-布鲁西诺、前锋昆西-艾西和控卫乔纳森-吉布森达成协议。3人中,除艾西外(2年合同),其他2人签下的都是3年合同。值得一提的是,身高1.88米的吉布森是2010年的落选新秀,上赛季他曾效力于CBA联赛的青岛队。(魑魅)

文章关键词:赛斯库里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