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乐康保健赛暂停 潘政琮冲到第三王首谦淘汰

2016年07月09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政琮升至第三潘政琮升至第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雷阵雨导致乐康保健挑战赛(LECOM Health Challenge)星期五的出发时间延迟了两个小时,可是潘政琮和王首谦都完成了第二轮的战斗。

  中华台北小将潘政琮在皮肯峰(Peek'n Peak)的表现相当出色,抓到7只小鸟,仅仅在六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他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两轮成绩为134杆(68-66),低于标准杆10杆,排名已经攀升到并列第三位,落后2杆。

  十分可惜,中国小将王首谦的表现就没有改善,打出75杆之后,已经注定了淘汰的厄运。

  目前的两位领先者也都完成了比赛。澳大利亚30岁选手莱因-吉布森(Rhein Gibson)昨天打出64杆之后,取得了赛事的单独领先,今天他交出68杆。丹麦选手塞巴斯蒂安-卡普冷(Sebastian Cappelen)连续第二轮打出66杆,追赶上了他。两人以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顶端。

  加拿大巡回赛奖金王约尔-达门(Joel Dahmen,68杆)、埃里克-巴恩斯(Erik Barnes,67杆)加入潘政琮的行列,同样位于并列第三位。而内特-拉什利(Nate Lashley)在16个洞之后,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10杆,同样位于这个组别。

  刚刚在首都航空精英赛中夺冠的奥利-施莱德简斯(Ollie Schniederjans)打出67杆之后,落后3杆,位于并列第七位。

  “光从名字来看,如果球场保持柔软,这里将有一场血战,”莱因-吉布森说。

  莱因-吉布森有段时间看上去会抛开其他选手,可是他在六号洞与18号洞出现错误,导致差距没有拉开。这两次,他都吞下柏忌,不过美巡赛新人紧跟着抓到小鸟。如果现在的局面保持着,他将带着并列领先进入第三轮。

  “我很满意自己当前所处的位置,”莱因-吉布森说,“这是每个人进入这一周时所想要的位置。”

  莱因-吉布森这个星期原计划参加绿蔷薇精英赛的,可是那场比赛因为西弗吉尼亚的洪水,被迫取消。他快速改变了计划,来到这里参赛。之前一周他在梭子鱼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25名,其中72洞他射下信天翁。因为这个原因,他为慈善事业赢了10万美元。

  “我们现在都是一周周地看计划,”莱因-吉布森说,“我改变了自己的计划来到这里,我很高兴我来这里。”

  塞巴斯蒂安-卡普冷今天在最后一个洞收获了一只意外的小鸟。他在这个洞打了一个左扎,小球进入了树林。在密林之中,26岁阿肯色大学前学子将球切到了球道中央,结果208码之外他6号铁将球送到了8英尺。他推入了那个下坡从左到右的拐弯推杆,从而追平了莱因-吉布森。

  “那个时候我没有想到能进,我非常激动,我摆脱了树林,”塞巴斯蒂安-卡普冷谈到最后一个洞的小鸟时说,“在树林之中,我从来没有想过小鸟的事情。我只是想我要击两个好球,这样我有机会保帕。”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威巡赛潘政琮王首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