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乐康保健赛潘政琮落后一杆争冠 吉布森领先

2016年07月10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人吉布森一杆领先澳大利亚人吉布森一杆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澳大利亚选手莱因-吉布森(Rhein Gibson)在开始威巡赛乐康保健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时候,看上去有机会赢得个人第一个威巡赛冠军。纽约时间星期六,莱因-吉布森在皮肯峰(Peek‘n Peak)收尾连抓两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让他三轮交出200杆(64-68-68),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埃里克-巴恩斯(Erik Barnes)和潘政琮一杆。

  中华台北小将潘政琮在四号洞与五号洞都吞下柏忌,可是从九号洞开始进入快车道,在最后10个洞抓到7只小鸟,交出67杆。埃里克-巴恩斯前54洞一个柏忌也没有打出。他今天在四号洞,四杆洞的长草之中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连续第三轮交出67杆。两人以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约尔-达门(Joel Dahmen)是加拿大巡回赛奖金王,他在18号洞抓到全天第五只小鸟,交出68杆,与丹麦选手塞巴斯蒂安-卡普冷(Sebastian Cappelen,70杆)以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也只是落后2杆而已。

  “这是每个人想要的位置,”莱因-吉布森说,“如果明天我可以打好,将自己放到好位置上,最终做到就好了。”

  莱因-吉布森开始今天的时候有点不稳定,他在二号洞、三号洞、七号洞丢杆,可是抓到两只小鸟就恢复回来,转场交出36杆。莱因-吉布森保持了动力,在后九洞再增加4只小鸟,包括最后两个洞,从而获得了单独领先。

  “我保持着耐心,转场的时候抓到了两只很好的小鸟,”他说,“我知道后九洞可以抓鸟,但是也有点复杂,我满意收尾的表现。”

  莱因-吉布森现年30岁,去年通过威巡赛总决赛获得美巡赛参赛卡。一方面,他的新人赛季过得不顺,另外一方面,他就希望在这个星期取胜,重获自信,然后在美巡赛上好好收尾。他目前在联邦杯积分榜上排在200位之外。这场胜利将让莱因-吉布森获得足够奖金,即便他丢掉美巡赛参赛卡,他也有机会在威巡赛总决赛中再次争取美巡赛资格。

  一场胜利对于埃里克-巴恩斯而言也是改变命运的。28岁选手这个赛季只晋级过6场,一次进入前25名。埃里克-巴恩斯目前在奖金榜上位于第117位,自从去年智利精英赛获得单独第二名以来再没有在巡回赛上获得前十名。

潘潘政琮冲至并列第二

  潘政琮参加本周比赛的时候心理惦记着奥运会。他开始今年的时候,在六场比赛中获得2个前十名。可是过去星期,他的战果却参差不齐。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奖金排名39位,华盛顿大学前学子如果取胜,其奖金排名将进入前25位,与此同时,肯定也能确保他参加上奥运会

  “我心里一直惦记着此事,”潘政琮谈到里约奥运会时说,“希望下个星期一我在名单之中。那对于我而言十分重要。”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威巡赛潘政琮吉布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