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赛林肯之地慈善锦标赛五人领先 潘政琮T64

2016年07月15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巡赛首轮柯蒂斯-汤普森等五人并列领先威巡赛首轮柯蒂斯-汤普森等五人并列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五位选手在首届林肯之地慈善锦标赛(Lincoln Land Charity Championship)首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并列领先。

  柯蒂斯-汤普森(Curtis Thompson)是第一个在伊利诺斯春田黑豹溪乡村俱乐部(Panther Creek Country Club)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选手。在下午一批出发的选手之中,杰森-米勒德(Jason Millard)、斯科特-哈灵顿(Scott Harrington)、本-西尔弗曼(Ben Silverman)以及肯特-布尔(Kent Bulle)追平了他,一起领先。

  整个领先榜都很拥挤,6位选手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另外有14名选手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共有63位选手在4杆范围以内。

  这是潘政琮打出69杆之后,已经被甩到并列第64位的原因。中华台北小将的表现其实是不错,他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

  潘政琮本赛季3次进入前十名,包括最近一个并列第二名,目前以11万多美元,位于奖金排名第18位。到常规赛季结束的时候,奖金排名前25位选手将获得来年参赛卡。不过威巡赛常规赛季一直要打到九月份,因此激烈的争夺远没有结束。

  (小风)

文章关键词:潘政琮汤普森肯特威巡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